避開人海 探尋歐洲靜謐的美麗村落(組圖)

發表:2013-09-2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9日訊】每個人都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可到頭來,真正實現這一想法的卻沒有幾人。年輕的時候會想,等賺夠錢就去旅行,可是越忙卻越沒有時間,一拖再拖,等到年紀大時,身體狀況可能就不允許長途跋涉,所以,還是趁著年輕還有大把光陰可以揮霍時,就出去走走吧。尋找那些與自然融為一體的靜謐村落,絕對能讓你好好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義大利,波托菲諾(Portofino)波托菲諾位於義大利西北部裡格連海岸東面著名的旅遊海港小鎮。波托菲諾是一座非常愜意的城市,這裡所有的房子錯落有緻,且至少有一扇窗戶朝向蔚藍的海灣。政府修建公用設施,全都充滿了個性和特色,採用了鮮明亮麗的的色調來表現他們對生活的熱愛。

德國,弗羅伊登堡(Freudenburg)弗羅伊登堡是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一個小鎮,古老的建築風格頗具童話色彩。

英國,庫姆堡(Castle Combe)有著古鎮旅遊情節的遊客,一定要去英國的古鎮庫姆堡。庫姆堡位布萊克溪谷下游,這個並非為眾多遊客熟知的小城鎮,一直身藏於英格蘭的小峽谷中,是目前英國保存最完好古村落。也是電影《狼人》的拍攝基地。

挪威,Mortsund  Mortsund是挪威羅弗敦群島上的一個小漁村,在這裡散步、游泳、划艇,除了浪花拍打岩石的聲音,沒有什麼能在你心中激起半點漣漪。

法國,Najac Najac位於法國南部阿韋龍省,它享有「法國最美麗的村莊之一」的美名,這個風景如畫的小村莊坐落在蜿蜒的山脊上,依傍著Aveyron河流,悠久的歷史建築與浪漫的中世紀風情吸引著絡繹不絕的遊客。

克羅埃西亞,羅維尼(Rovinj)羅維尼小鎮有著悠久的歷史,美麗的風景,每年都有許多遊客慕名前來這裡旅行、度假,它的歷史甚至可以追溯到7世紀。但其實小鎮為世人所熟知也是最近幾年。這裡溫暖的地中海氣候,茂密的森林,漂亮的海灘都讓人們流連忘返。

法國,拉羅屈埃加雅克(La Roque-Gageac)拉羅屈埃加雅克是法國最美的村莊之一。在中世紀時期,這裡的居民以捕魚和港口樣板製造為生,那個時期的教堂時至今日依然存在。這個面向南方的村莊擁有著很好的微氣候,很適合地中海與熱帶植物生長。拉羅屈埃加雅克現在只有431人,這裡的居民、商人和手工業者都歡迎遊客前來參觀。

義大利,布拉諾島(Burano)布拉諾島是世界上色彩最鮮艷的童話王國,威尼斯手工蕾絲和抽紗製品的特色手工藝品地,那裡的房子有著童話般的斑斕色彩,堪稱世界上最「好色」的小鎮。

法國,貝奈克(Beynac )貝奈克位於法國多涅河谷中,自青銅時代以來,這裡便一直有人居住著,如今這座城鎮洋溢的中世紀氛圍大受遊客歡迎。

葡萄牙,奧比多斯(Obidos)奧比多斯是一座位於葡萄牙里斯本80公里以北的白色小鎮,依山而建,公元前308年已經存在。奧比多斯有個很有意思的典故:話說在1282年,皇后伊莎貝拉游經此地時,迷上了這座被中世紀石圍牆環繞著的白色小鎮,國王迪尼斯便把它作為結婚禮物送給她。自此以後,奧比多斯便成為歷代葡萄牙國王送給皇后的傳統結婚禮物,因而得名「婚姻之城」。

比利時,迪南(Dinant)迪南是比利時瓦隆區那慕爾省的一個小鎮,景色純樸優美,有山有水,比利時人稱之為比利時的瑞士,這裡也是薩克斯發明者的故鄉。

德國,布萊姆(Bremm)布萊姆小鎮位於莫澤爾河谷中,坐上纜車,可以俯瞰整個河谷,欣賞連綿不絕的葡萄園。

来源:岡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