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該有個回收站(圖)

發表:2013-09-2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29日訊】一對年輕的夫妻,沒有大富大貴的生活,但兩個人恩恩愛愛,日子倒也過得開心。但是時間長了,男人漸漸失去了平和的心態,決定到上海打工。他想,不出十年的時間,他就能讓女人過上有車有房的優裕生活了。

男人進了一家合資公司。他的頂頭上司,是一位風情萬種的單身女人,能幹、富有。也許是男人的才能引起了女上司的注意,也許是他高大俊朗的外表讓人賞心悅目,男人不久就得到了女上司的青睞。

不久,男人和女上司一起到海南出差。在海天一色中,女上司一改平日的矜持莊重,像個小女孩一樣和男人說笑玩耍。她本來就是個長相不俗的女人,而今又一派十足的小女人的嬌憨和嫵媚,這樣的風情讓男人受寵若驚之餘乖乖地繳械投降。

男人想起那個和自己牽手走進婚姻殿堂的女人,想起自己許下的那些誓言,心裏也有愧疚,但他卻不想回頭了。他只是個普通的男人,拒絕不了這種誘惑,更拒絕不了這種生活。

離開海南的前夜,男人決定長痛不如短痛,女人早知道比晚知道更好,於是他發了一個伊妹兒給女人,上面寫著:對不起,我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另一個女人,她對我很好,請你原諒我,我們離婚吧。

男人沒有想到的是,回到上海的女上司彷彿與他之間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在他面前又恢復了一慣的矜持和端莊。好幾次下班後,男人約她都被她婉轉而冷淡地拒絕了。她明確地告訴男人,一切都是他自己誤會了,她和他,在海南開始,自然是在海南結束。

男人像被人兜頭澆了一盆冰水,慢慢地清醒過來,此時他才明白自己的那些念頭是多麼的荒唐可笑,想到自己的女人,他心痛不已,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所在啊。

他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小城。一路上他不斷地祈禱,但願女人沒有收到那封信,或者她還沒來得及看。看到女人驚喜地扑進自己的懷裡,男人的一顆心才落了地。

很久以後,男人才向女人坦白了那段經歷,請求女人原諒他曾經的過失。女人含著淚水告訴他,其實她早就知道了,她收到了那封信,痛哭之後將它放進了回收站。男人回來後,她就點擊了「清空」,徹底刪除了婚姻中的這個「垃圾」。

男人無言地擁住了她,像擁住一顆無價的珍珠。其實婚姻就如同房子,垃圾的產生是不可避免的事。設立一個「回收站」,那些讓你傷心的、氣憤的、不想要的都可以放到這裡來。愛的「回收站」實則就是包容和接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