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哈佛牛津就要這樣的學生

發表:2013-09-3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30日訊】從事留學申請諮詢的這幾年以來,我被問得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什麼樣的學生能進哈佛或者常春籐,他們要具備什麼條件才能在成千上萬名佼佼者中脫穎而出。我想今天的這篇文章能很好的解答眾多家長這方面的疑惑,那些進入美國錄取率最低的大學的學生究竟在是如何與眾不同的傑出。

我們在哈佛大學這個學期的在讀學生中挑選了21名同學,給大家做一個簡短的介紹。他們有些在科研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貢獻,有些勇於對抗社會不公,有些則對自己所在的社區奉獻自己的能量。

1.DavidBoone2016屆

DavidBoone克服了無家可歸和幫派暴力,以全獎進入哈佛。

為了進入哈佛,Boone克服了包括無家可歸和幫派暴力等在內的諸多困難。這個來自克利夫蘭的大一學生說當初自己拒絕加入這個幫派,幫派成員就把他的家燒了。無家可歸的Bonne便一心努力學習並且參加了各種富有成效的課外活動,這些努力幫助他最終成為了哈佛的一員。Boone是以GatesMillennial全獎進入哈佛的。

這學期,Boone正在上漢語、說明文寫作、計算機、歷史和微積分的課程。Boone說自己有時候每星期單為完成計算機課的作業就要花上40個小時。Boone已經申請了谷歌、微軟和伊頓公司的暑期工作。另外,他還想在畢業前去上海或者北京學習中國文化、瞭解中國經濟。

2.ShreeBose2016屆

ShreeBose在癌症研究領域不斷突破。

還在上高中的時候,Bose就在癌症研究方面取得了突破,這為她贏得了來自全國和總統歐巴馬的讚譽。歐巴馬曾兩次公開認可她所獲得的成就。當看到祖父和肝癌的抗爭後,Bose決心要盡己所能地幫助他擺脫痛苦。因此,她選擇對AMP蛋白激酶以及它和化療藥物順鉑之間的反應進行研究。她發現當這種蛋白質被抑制時,順鉑就能開始破壞癌細胞。

她在癌症藥物順鉑方面的研究成果使她獲得了去年谷歌科學峰會的一等獎,並被評為《Glamour》雜誌「年度了不起的年輕女性」之一。如今,作為哈佛大學的大一學生,Bose正打算學習分子生物學。她希望自己最終能進入醫學院學習並成為一名醫生。

3.MatthewChuchul2013屆

MatthewChuchul是發現哈佛重要歷史的領導者。

Chuchul在校內宿舍Pforzheimer的地下室裡發現了一個塵封幾十年、裝滿文件的櫃子。櫃子裡的這些文件建立起了哈佛男女合校住宿的歷史時間軸,並將這段歷史追溯到了60年代。Chuchul收集了這些文件並開展了無數其他調查研究,最終在今年2月份和哈佛女性中心聯合舉辦了名為「住宿革命」的展覽,講述了哈佛男女合校住宿的開端。

展覽的展品包括照片和原始文件。Chuchul還追尋到了之前住在Pforzheimer的校友,讓他們談談他們在上世紀60年代男女合校住宿還飽受爭議的時候居住在男女合校的寢室裡的感受。本次展覽使100多名校友、學生和管理者以及哈佛工作人員又重新聚到了一起。

Chuchul曾獲過AloianMemorial獎學金。現在正在上大四的他還是他自己所在的學校住宿委員會的副主席。

4.AidenC.deB.Daly2013屆

AidenC.deB.Daly在圖書插畫和科學研究方面非常出色。

Daly是一個大四學生,他在計算量子化學、DNA計算以及人口遺傳學等領域的科學研究使哈佛、紐約大學以及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都從中受益。

但是,Daly的愛好不僅在於研究:他還是一個出色的書籍插圖畫家和應用程序開發工程師(他開發了一款針對田野科學家的蘋果手機應用),同時他也是哈佛日本劍術俱樂部的副隊長。這個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將作為羅德學者開始在牛津的學習。

5.JulianB.Gewirtz2013屆

JulianB.Gewirtz是《TheHuffingtonPost》的專欄作者,在寫作方面很有天賦。

JulianGewirtz是一個酷愛中國文化和漢語的大四學生。他的漢語說得非常流利,現在正在哈佛學習中國現代史。他還是一個專欄作家,經常為《theHarvardCrimson》和《TheHuffingtonPost》寫一些關於中國的文章。他在寫作方面很有天賦,他的詩歌曾獲過多個獎項,他還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文學雜誌《theHarvardAdvocate》的發行人。

他將作為羅德學者進入牛津大學學習。

来源:互動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