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四年四遇同一劫匪被搶兩次(圖)

發表:2013-10-01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被搶劫的女士。

【看中國2013年10月01日訊】三年間,孝感男子吳某兩度對當地一名女教師實施搶劫,均在得手後成功逃脫。期間,吳某自感「良心上過意不去」,還曾主動上門「還」過一次錢。當這名女教師第四次偶遇吳某時,及時報警將其抓獲。昨悉,吳某因涉嫌搶劫罪,已被檢察機關依法批捕。

老師春遊途中偶遇「熟人」

今年3月29日中午,41歲的孝感市開發區某小學女教師舒某帶領學生,到孝感城區河口大堤春遊。路過一村灣時,她看見一男子正好從村灣出來。該男子看見舒老師後馬上將衣領提了提,試圖將臉遮住。但舒老師一眼就認出,此人就是那名與她打過三次「交道」的劫匪,遂趕忙報警。

接警後,航空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在周邊地區進行仔細排查,最終在河口大堤附近將嫌疑人、孝南區朋興鄉村民吳某抓獲。歸案後,吳某對自己兩度搶劫舒老師之事供認不諱。

搶劫得手後上門「還錢」

2010年元月6日16時許,吳某騎著摩托車外出,經過市開發區羅坡村一組時,碰到了下班後正騎自行車回家的舒老師。吳某見舒老師獨自一人,遂起了劫財之心,悄悄尾隨。等到舒老師到了一段上坡路,下車推著自行車走時,吳某見四下無人,衝上前去,從背後將舒老師推倒在地,用雙手掐住她的脖子。在舒老師的哀求下,吳某鬆開手後,搶走了舒老師裝有20元現金、1部手機 等物品的皮包。因被劫財物不多,又沒看清劫匪的面目,舒老師沒有報警。

去年4月的一天下午,吳某路過孝感城區黃陂西路加氣站時,再次看見舒老師經過。吳某這一次又偷偷跟在舒老師身後,一直跟蹤到其家樓下。

見舒老師進了門,吳某就上前敲門。舒老師見是陌生人,沒有開門。吳某就將一張50元的鈔票從防盜門下面的縫隙裡塞進屋內。舒老師感覺奇怪,將門打開後問:「為什麼塞錢到我家?」

吳某撿起地上的錢,將錢遞給舒老師,但舒老師不肯接,並問道:「為什麼給錢?」「我是來還錢的。」吳某說完遞過錢,轉身匆匆離去。

此後,舒老師一直沒想起,什麼時候借過錢給這名陌生男子。

囊中羞澀再度上門搶劫

今年元月8日,吳某囊中羞澀,又想起了舒老師。

當日下午,吳某來到舒老師的樓下,一直等到舒老師一個人下班回家。等舒老師開門後,吳某快步跟著舒老師進了家裡。

進門後,吳某立即將舒老師家的防盜門關上,抓住舒老師的一隻手臂低聲說:「借200元錢給我。」舒老師當時嚇呆了,待緩過神後她對吳某說:「我沒有那麼多錢,錢都在我老公那兒。」

最後,吳某將舒老師身上僅有的35元錢搶走,並飛快地逃離了現場。舒老師看著背影,突然想起1年前「還錢」之事,但想報警時,劫匪早已沒了蹤影,但她牢牢記著了那張臉……

吳某落網後交代,第一次搶完錢後,總覺得心理不安,於是在「手頭寬裕」的時候,上門還了50塊錢給舒老師。之後由於沒錢花了,想著舒老師經常一個人上下班,再找她借點應該不會有事,沒想到會被認出來。

来源:楚天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