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孩因玩耍矛盾殺死7歲女童

發表:2013-10-01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1日訊】昨日凌晨1時許,7歲的小婷發現死在離出租屋不遠的菜園內,身上沒有明顯傷痕。東莞市東坑鎮警方調查證實,疑凶是鄰居11歲的女童。11歲的女童吳某芳對殺害胡某的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因兩人在日常玩耍中經常發生矛盾而萌生殺機。

菜園內發現女童屍體

出事的7歲女童小婷是湖南人,小婷和外婆住在東坑鎮鳳大鳳鳴崗村285號。這是一座平房,他們已經租住了兩三年。前天晚上8時許,吃完晚飯後,小婷跟外婆說出去玩一下,就再也沒有回來。直到第二天早上6時許,警察發現小婷已經橫屍在鳳大鳳鳴崗村一菜園內。

昨日下午,鳳大鳳鳴崗村內,住戶們仍然在談論著這巨大的悲劇。女童給住戶們的唯一印象就是「很乖,很文靜」。至於孩子是怎麼死在菜園內的,住戶們都不知道。最後,孩子被發現躺在鳳大村文化廣場旁邊的一個菜園裡,菜園四周有圍牆,只有一個寬約1米的出入口,現場沒有血跡。

出事前曾和鄰居孩子玩

前晚8時許,小婷跟外婆說要去附近的親戚家玩。到了晚上9時許,外婆發現孩子並不在親戚家。一家人很著急,怕發生意外,在尋找的同時報警。直到昨晨6時30分左右,他們從派出所回到家後,才知道孩子已經死了。

小婷最後出現在監控視頻內的時間是前晚9時許,當時的視頻顯示,她和隔壁家的孩子在距離住處100米處的一個水塘邊玩耍,後來不知所終。「當時我就懷疑是不是跟那家人有關係,但警方一直都沒有透露相關情況」。孩子的舅舅胡先生說,昨日凌晨1點左右,隔壁鄰居一家四口被帶到派出所。這一家人住在286號,兩個月前從附近搬到小婷家隔壁,一對夫婦帶著兩個孩子,一男一女。

「以前他們的孩子就是老欺負我們家小婷,有一次還把她按進水桶內。孩子因為這事還送去了醫院治療。」外婆鄺女士說,一直跟小婷說,不要跟隔壁的人玩,見到她就要躲開,沒想到會出這樣的事。

疑凶是11歲女童

昨天下午,東坑警方給出通報證實,疑凶就住在死者家隔壁,是一名11歲的女童。凌晨3時許,警方將嫌疑人吳某芳(女,11歲,湖南省臨武縣人)抓獲歸案。經審訊,吳某芳對殺害胡某的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因兩人在日常玩耍中經常發生矛盾而萌生殺機。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