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返港重整資產 寄宿趙薇豪宅唸經(組圖)

發表:2013-10-03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3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王菲與李亞鵬離婚後,上週五獨自帶三箱行李從北京到香港暫住,投靠好姐妹趙薇,入住荃灣青龍頭皇璧四千平豪宅。此行留港三日,見完律師重整財產分配之後,就轉飛印度朝見大寶法王。

返港避談李亞鵬 見律師重整資產

突然返港三日又急忙離開,據悉,王菲都是為了兩個女兒避開前夫。結束了8年的婚姻,上週李亞鵬42歲生日,王菲安排好時間正好帶著三箱行李由北京回香港,就是為了避開還想複合的前夫。下機不久,王菲便到了金鐘美國銀行大廈見律師。李亞鵬之前聲明與王菲財產獨立,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王菲還是找了律師重整資產,也為兩個女兒成立信託基金。

香港記者在機場見到王菲後,連問前幾日前夫李亞鵬42歲生日有沒有再聯絡,現在的心情如何,以及腰傷情況怎樣,但是王菲都不願回答,對記者連連擺手,「不要再問了」。

三日寄宿在趙薇豪宅誦經念佛

處理完資產事宜,王菲便到了慈雲山看跌打醫生治腰患。雖然在香港有很多朋友,但王菲此行一個都沒有找,三天都寄宿在好友趙薇的豪宅內唸經。

離港飛往印度朝見大寶法王

王菲雖不願多回答,但是據知這次她不是回北京,而是去印度找大寶法王,記得當年她和竇唯離婚,為取得心靈上的平靜,也是找印度法師開解。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