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五大奇觀(組圖)

發表:2013-10-03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3日訊】日本積雪覆蓋的寧靜;納米比亞沙海;印度皇家要塞;義大利的地質奇觀,中國的土地藝術等這些新的世界五大奇觀,你想目睹嗎?

日本積雪覆蓋的寧靜

日本積雪覆蓋的寧靜:或許富士山具有整個日本最有標誌性的特徵,是藝術靈感和心靈朝聖的源泉,尤其是在佛教徒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註冊有25個站點,反映了富士山各種各樣的神聖景觀,包括原始湖泊、泉水、瀑布、淺間神社和戶川家族故居。

納米比亞沙海

納米比亞沙海:超凡脫俗的納米布沙海沿著大西洋蜿蜒近200萬米,面積超過400萬公頃的沙漠和緩衝帶,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幾乎是渺無人煙。籠罩沿海地區達半年之久的濃霧是這裡主要的水源,再加上沙塵暴,將這一地區打造成世界上觀看風暴的最佳目的地。能在這裡生存的動物需要適應不斷變化的小環境。

印度皇家要塞

印度皇家要塞:拉賈斯坦邦的希爾要塞包括6個堡壘,建在印度有「國王之地」之稱的阿拉山脈岩石叢中,至今依然固若金湯,展示著從8到18世紀拉其普特王子的輝煌和強大。防禦牆——長達19312米,將周圍的自然防禦系統比如山地、沙漠、河流融合在一起——保護著華麗的宮殿,廟宇和內部的其他建築物。

義大利的地質奇觀

義大利的地質奇觀:埃特納火山位於西西里島的東部海岸,毗鄰墨西拿和卡塔尼亞城,是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高約3353米,是歐洲最高的活火山。火山土壤養育著低處山坡上的葡萄園,埃特納火山近乎常態的爆發活動使其成為火山學家和其他科學家的天然實驗室。

中國的土地藝術

中國的土地藝術:在過去1300年中,雲南南部的哈尼族人一直使用一種複雜的渠道系統將水通過漏斗從哀牢山頂部輸送到下面的梯田裡。這些稱為紅河哈尼水稻梯田的片地共有526公頃,組成了一個獨特的綜合農業系統——水牛、牛、鴨、魚、鰻魚都成為主要作物紅米生產的組成部分。哈尼族千年來一成不變住在山頂和梯田之間的茅草房中,崇拜山川、河流、森林、火和其他自然力量。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九個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