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不行:米國政府關門,人民井然有序(圖)

一週網路熱貼(2013-10-02))

發表:2013-10-03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關門(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03日訊】這兩天正值中國十一長假,網上到處都是有關「國慶節出遊難」的吐槽貼,另外,美國政府關門、瀋陽小商販夏俊峰被執行死刑等,也是這兩天網友熱議的話題。

中國目前正值十一長假,到處人山人海,假期首日,僅北京故宮的遊客量就突破7萬人次,很多網友說,十一長假,「宅」在家裡不出門,是愛國的一種表現。更有一些網友發帖對十一長假的種種怪象進行吐槽。

先來聽聽這首名為【國慶•堵】的打油詩:一行白鷺上青天,我們擠在最中間;借問酒家何處有,又被堵在收費口。猶抱琵琶半遮面,車上忘帶方便麵;天生我材必有用,五個小時就不動。寒雨連江夜入吳,高速路上看日出;兩岸猿聲啼不住,家裡不住車裡宿。路見不平一聲吼,高速路上來溜狗;萬里山河一片紅,歡喜出門個個熊。

還有網友發帖這樣感嘆:月收入5W以上可考慮歐美中端游,月收入3W可考慮低端歐洲游,月收入1W到2萬請選擇東南亞游,月收入低於1W請選擇國內游,月收入低於5K請選擇省內游,月收入3K請選擇郊遊,低於2K請選擇花生油,低於1K的請選擇地溝游,沒有收入的請選擇夢遊,祝你十一長假快樂游!

北京時間星期二中午12時,美國兩黨就歐巴馬醫改分歧仍舊無法彌合,國會沒有就預算達成一致。白宮已下令聯邦政府機構關閉,為17年來首次。美國政府關門的消息,引起很多中國網民的熱議。

陳衛平:美國政府是服務型政府,當年國家建立時美國人壓根就不想成立政府,最後是迫於外交需要才無奈成立,政府權力非常有限。所以美國政府關閉對美國普通民眾不會產生什麼實質性的影響。

文匠先生:政府癱瘓了這個國家一切如常,證明他們並沒有把持美國大多數的權力和資源。

獨享眾樂:美國連政府都敢關門了,在我國卻有很多不必要的部門……

妖精愛偷懶:中國政府有錢,人民沒錢:美國政府沒錢,人民有錢。

火煉精鋼:不服不行啊,米國政府關門,人民還秩序井然,若是在中國這真是不可想像。中國政府錢多的花不完,天天尋思著給人民公僕加工資,謀福利。

瀋陽小商販夏俊峰日前被執行死刑。這一持續四年,轟動全國的"瀋陽小販刺死兩城管"案在某種程度上畫上了句號。但「夏俊峰現象」卻再度引起中國網民的強烈關注。

馨鑫相曦_88307:打死小販的城管為什麼老沒事,不負刑事責任??特別是今年湖南已經出現了三起,而這些執法的城管沒見一個判死刑的,頂多是拿著納稅人的錢陪了了事,你說的公平,司法公正在哪??

AirCoke:以暴制暴不是吾輩等之追求,這個社會需要秩序。刀棍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這個社會充滿戾氣與不安。用消滅對方生命來解決問題的案例,近期已經太多太多了,都是悲劇。

felix_卜:你不打我, 我就不會殺你;你不讓我活,我就讓你死!事情就這麼簡單,邪惡制度的悲劇。這個制度一天不終結,你,將是下一個受害者!強烈呼籲實行憲政,廢除人治,把特權裝進籠子裡!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