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些事物令外國人好奇?(組圖)

發表:2013-10-04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許多外國人剛到日本的時候都會發現許多有趣的新鮮事物,到底有哪些東西會令外國人如此好奇呢?

許多外國人剛到日本的時候都會發現許多有趣的新鮮事物,到底有哪些東西會令外國人如此好奇呢?日本媒體進行了盤點,具體如下。

井蓋

我們都知道日本人做事十分細緻,細緻到甚至連馬路上的井蓋都不放過,去過日本的人不難發現,日本的井蓋十分獨特,表面被加工成各種各樣的花紋圖案,十分漂亮,因此也吸引了許多外國人為之痴迷,一些外國人還走遍日本專門拍攝蒐集這些井蓋的照片,因為他們覺得這只是一個井蓋而已,卻做的如此精細,讓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電線桿

關於電線桿吸引外國人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街頭設有電線桿的都市很稀少,因此許多外國人對密集交織著許多電線的電線桿非常感興趣,再一個就是受日本動漫影響,日本動漫中經常會出現一些電線桿矗立在天空之下的場景。

朝日啤酒公司標誌性建築金葫蘆

位於東京都墨田區吾妻橋的朝日啤酒總部大廈側面,矗立著一個金色的藝術作品—金葫蘆,這是朝日啤酒的標誌性建築,許多外國人途經此地時都會不解的詢問:「那是啥?」

5日元硬幣

許多外國人對日本的5日元硬幣情有獨鍾,原因是世界各國的硬幣中很少能見著中間有孔的硬幣,關於硬幣打孔的原因,據說是為了節省材料。

接客服務行業

像牛郎俱樂部、少女酒吧等接客服務行業在日本國外十分少見,因此大多數外國人都對此十分好奇,YouTube視頻網站也有系統地介紹日本牛郎俱樂部的視頻,很多外國網友看過以後都發表了「好想去」、「牛郎好可愛」、「比我兒子還小」等感想。

電視廣告

大多數去過日本的外國人都覺得日本的電視廣告十分有趣,與外國主要介紹產品的廣告相比,日本的廣告更加豐富多樣化。

自動販賣機出售的玉米湯

「自動販賣機還能出售熱乎乎的玉米湯,這太神奇了!」大多數外國人都持有這樣一種觀點,好奇心也促使他們紛紛嘗試購買,而對於習以為常的日本人來說,反倒表示不解了。

 

来源:BWCHINESE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