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女女順口溜,誰編的,怎麼這麼逗(圖)

發表:2013-10-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在現代社會做個女人,真好。漂亮吧叫美女,不漂亮吧叫有氣質;有才氣叫才女,沒才氣也不要緊,可以叫淑女。瘦了叫苗條,胖了叫豐滿;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瓏。脾氣好的叫溫柔,脾氣不好的叫潑辣;愛傻笑那叫青春,繃著臉那叫冷艷;活潑的叫顧盼生輝,矜持的叫穩重大方。化裝叫嫵媚動人,不化裝則是清水芙蓉;穿得整齊叫莊重華美,穿的隨意則叫瀟灑自如。年輕叫青春靚麗,年長則叫成熟動人;追的人多叫眾星捧月,沒人敢追叫傲雪寒霜。掙錢的叫追求獨立,不掙錢的叫犧牲為家;多生孩子叫做母親偉大,不生孩子叫響應國家計畫。天天在家不出門的那叫賢惠,天天出去不回來的那叫女權;從不離婚的叫感情專一,經常離婚的叫追求幸福;嘮嘮叨叨叫循循善誘,貶損欺壓叫野蠻女友。偏要和男人一樣那叫不讓鬚眉,偏要男人讓著那叫女士優先;長的像女人那叫有女人味,長的不像女人──更沒關係啦,那叫超女,火著呢。

女人這輩子吧,挺難,漂亮點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拿不出手;學問高了,沒人敢娶;學問低了,沒人要;活潑點吧,說你招蜂引蝶;矜持點吧,說你裝腔作勢;會打扮吧,說你像個妖精;不會打扮吧,說你沒女人味;自己掙錢吧,男人望而止步;讓男人養吧,說你傍大款;生孩子吧,怕被老闆炒魷魚;不生吧,怕被老公炒魷魚。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帥點吧,太搶手,不帥吧,拿不出手;活潑點吧,說你太油,不出聲吧,說你太悶;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結婚吧,怕自己後悔;不結婚吧,怕她後悔,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這年頭做女人難,做男人更難,男人,就要對自己好點!

夜幕降臨後,我們的社會是這樣的:有喝的、有碰的、三拳兩勝玩命的;有喊的、有唱的、抓著話筒不放的;有胡的、有槓的、每圈都有進帳的;捏腳的、揉背的、按摩按到裸睡的;想念的、愛慕的、電話兩頭傾訴的;談情的、說愛的、地上摟著亂踹的;眉來的、眼去的、惹的老公生氣的;沾花的、惹草的、害的老婆亂找的;表演的、猛練的、跳樓招來觀看的。

男人五大窩囊:抽煙是抽二塊五,別人開車他騎軲轆,現代社會他老土,沒有錢來沒有股,獻媚得到啤酒肚。整改和努力方向基本沒有。

感嘆男人:有才華的長的醜、長的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的又窩囊。

感嘆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又沒法看。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