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極為漂亮卻未走紅的美女(組圖)

發表:2013-10-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娛樂圈是美女最多的地方,可是娛記的鏡頭,卻永遠只圍在章子怡、范冰冰、趙薇等一姐的身邊轉悠。

其實娛樂圈裡那些沒有走紅的女星當中,也有很多美女的,今天便來為大家盤點一下:中國娛樂圈怎麼也紅不起來的角色美女。

佟麗婭,大美女哦,誰與爭鋒!或許很快會紅起來的。

鄧瑛不是大美女也不是小美女,但是氣質逼人!

劉詩詩,最近關注她是因為看了仙劍3,很喜歡她龍葵的角色,還演過胡歌版的射鵰英雄傳裡的穆念慈,此女有一種說不出的古典美,是不是有點像劉亦菲呢?不過個人覺得比劉亦菲更有古典氣質呢!

孫菲菲,好漂亮的小美女啊,看過她不少電視劇,就是記不起電視劇的名字,好像就記得她演過的一個角色,九公主。《碧血劍》裡的!

鄧家佳,多養眼底美女哦,找了張能電死人的。此女也有點眼熟的,不少人應該看過她吧,也許叫不出她的名字,十全九美出演過,也演過不少電視,拍過不少廣告。

法提麥·雅琦,可愛清純的不得了,就是紅不起來,百度一下,都是劇照,不過即使這樣,都很漂亮,這就是美女的特點啦。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她在少年包青天裡出演一個叫丫頭頂啞女,最後竟然死了,很感動啊!

顏丹晨,演過不少電視劇,就是不會紅,美麗也無用,年紀也不小了,印象最深的是她演的嫦娥了,還有在那期電影頻道裡趙薇他們同學會上看到她覺得她真的很美。

曾黎,你一定看過她不少電視,但是就是記不住她,很標緻,印象最深的是她在陸毅林心如那個電視劇裡的顏如玉和新聊齋裡的女鬼了。

楊童舒很奇怪,她演的我印象最深的兩部電視劇一部是書劍恩仇錄,她好像演霍青桐,那個香香公主醜死了,要她演也比那個人好哇。
還有一部至尊紅顏,賈靜雯主演,她演徐盈盈,我就被她的美貌吸引了,圖都是近期的,試想她年輕的時候該有多漂亮啊。

張鈞甯。不是紅不起來,只是想貼貼。內地宣傳不多,在臺灣較紅。看她的戲不多,但都很有印象。很美很有氣質的人。法律碩士研究生。《痞子英雄》中那個美女法醫官,大家有印象不?

来源:360 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