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傳情交往6年 被騙20萬後發現是女人

發表:2013-10-04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依賴電話和簡訊,嘉善女孩小雨與「男友」小孫交往已六年。小雨說,這種感覺就像網戀一樣美妙,喜歡和對方聊天、交心,無條件地信任。

六年來,小雨向男友匯款20多萬元表示關愛。終於有一天,小雨幡然醒悟這一切的美好只不過是一場為錢財的騙局。

然而,更讓小雨傷心的是,交往6年的「男友」其實是女兒身……

相識於電臺交友節目

聲音像男人

小雨和小孫的相識源於2007年的一檔電臺交友節目。一段時間的簡訊聯絡後,雙方感覺不錯,便互通了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沙沙的、充滿磁性的男性嗓音,小雨感覺不錯。小孫知道,自己的聲音比較粗,像男人,小雨肯定誤會了。

小孫想,既然如此,將錯就錯吧。

難得相約見面

來的是「男友」的妹妹

相聊甚歡,差不多半年後,小雨提出見個面,小孫爽快地答應了。為了這次見面,小雨特地買了一部諾基亞的手機作為見面禮。

另一頭,小孫開始發愁。該怎麼才能掩飾自己的真實性別?

見面的日子到了,小孫如期赴約。

「我是小孫的妹妹,哥哥臨時有事來不了。」小孫用真身以「小孫妹妹」的名義和小雨見面。

已經對小孫有了好感的小雨沒有多想,她將自己準備的禮物——手機遞給這位妹妹,請她轉交給小孫。

感冒 車禍 買票 被綁架

為「男友」買單20多萬元

之後,雙方一直保持電話聯繫,這電話一通,就是6年。小雨也越來越迷戀小孫對自己的關心,對對方的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

然而,這六年裡,小孫事故不斷。感冒生病找小雨借錢,出了交通事故請小雨想辦法賠償,在廣州看病要回來,又找小雨匯錢買機票。有一次,小孫告訴小雨自己被廣州黑幫給綁架了,著急的小雨又匯了幾萬塊……

小雨把銀行賬單拉出來一看,六年來,她給小孫的匯款記錄,足足有30多筆,共21.72萬元。

女孩報案稱被男友騙錢

意外發現男友竟是女兒身

「男友」要錢越來越多,理由越來越不可思議,可是從未露面,也從未還錢。終於,小雨到嘉善當地派出所報了案。

得知有警察上門找自己,小孫意識到騙錢的事可能東窗事發了。6月4日,小孫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並向親人借了9萬元,準備還錢給小雨。

正巧,這天小雨到派出所配合調查。剛走到派出所門口,一個女孩叫住了她。小雨不認識這個女孩,但又覺得有點面熟。

小雨這才知道,和自己電話傳情6年的男朋友小孫,其實是女兒身,小孫是假名,實際姓朱,嘉興秀洲人,和小雨同年,也是26歲。

小孫曾經結過婚,但是半年後就離婚了。做羊毛衫生意失敗,賭錢,又輸了好幾萬。2007年,小孫通過一個外地朋友與小雨有個一面之緣,儘管沒有正式打過照面,但也瞭解到小雨家經濟條件不錯。後來,她通過交友節目找到了小雨。

儘管如此,回想起6年的點點滴滴,小雨還是選擇了原諒。

9月25日,小孫在涉嫌詐騙的起訴書送達回執上簽了名,表示一定儘自己所能償還所欠款項,並約定了還款期限。

来源:都市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