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國際學生最多的八所美國大學

作者:洛杉磯張大欽律師事務所 發表:2013-10-05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F-1簽證是發放給赴美進行學術學習的留學生用的。申請美國F1簽證的前提條件是收到學校的I-20表格。申請人必須首先申請一所美國合法院校,取得錄取通知書。當您被錄取並核實了經濟能力後,學校會為您簽發一份I20表格。想要申請美F1簽證必須出示該120表格。隨著赴美學習熱度持續增長,申請簽證的學生數量超過以往。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八所持F-1簽證學生最多的美國的大學。

1) 南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F-1國際學生數量: 9,329名

南加州大學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市,1880年由監理會創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南加州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科研教學水平一流、有著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的世界著名私立大學,擁有龐大的校友網路「特洛伊家族」,當中不乏政治、商業和專業領域的知名人士。南加大是美國大學協會成員,被卡內基教育基金會歸為特高研究型大學,被佛羅里達大學調查中心列為全美第十二名頂尖研究型大學,學校多次被各類權威排行榜列入世界前五十。南加大距離美國電影中心的好萊塢十分近,擁有全球最頂尖的電影藝術學院。

學校網站:http://www.usc.edu/

2) 紐約市立大學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F-1國際學生數量: 8,940名

紐約市立大學是紐約市的公立大學系統的總稱。它是美國最大的公立大學系統之一,包含有:11個四年制學院 Senior College(如紐約市立學院,皇后學院,巴魯克學院,亨特學院等)、6個兩年制社區學院 Community College、以及生醫教育學院、法學院、新聞學院和研究生中心。紐約市立大學是美國第三大的大學系統,超過五十四萬名大學生及研究生在紐約市立大學在紐約市五個區的各所分校就讀。紐約市立大學歷來培育出不少傑出人才,至2012年止計有14位校友獲得諾貝爾獎,首位菲爾茲獎得主也出自紐約市立大學的創始學院——紐約市立學院。紐約市立大學著名的校友包括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英特爾公司CEO安迪•葛洛夫,美國電腦業先驅王安等。

學校網站:http://www.cuny.edu

3) 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

F-1國際學生數量: 8,863名

普度大學是擁有六個校區的州立大學系統,學生人數約四萬人,主校區位於美國中西部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普度大學提供了超過210種的主修;最為人所知的是它的工學院;普度工學院提供了高競爭力的課程設計與具領先地位的系所,是全球頂尖的工程學校之一,在此發展出了數項創新,包含Wiki、世界上首臺全電子電視、機器人的控制與遠制技術等。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行中,普度工學院在2013年排行上為第9名,研究所為第10名; 總體上,普度大學在美國公立學校中排第18名,所有大學中為62名。

學校網站:www.purdue.edu

4) 伊利諾伊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8,320

F-1國際學生數量:8,320名

伊利諾伊大學是全美國最好的大學之一,能提供150多個領域的4000多門課程;每年授予 15000個學位。其圖書館初創時僅有644本書,如今擁有1700多萬冊圖書資料,成為美國第三大大學圖書館,僅次於哈佛和耶魯。 伊利諾伊大學包括厄巴納-香檳分校,芝加哥分校和 春田分校三個校區,香檳分校在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方面都領先於芝加哥和春田分校。同時香檳和芝加哥兩個校區各自科研實力也均在全美TOP50之列,均為美國一級國家級大學。

學校網站:www.uillinois.edu

5) 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8,015

F-1國際學生數量: 8,015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於1754年根據英國國王喬治二世頒布的《國王憲章》而成立,屬於私立的常春籐盟校,由三個本科生院和十三個研究生院構成。哥倫比亞大學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獲得過諾貝爾獎,包括歐巴馬總統在內的三位美國總統是該校的畢業生。此外,學校的醫學、法學、商學和新聞學院都名列前茅,其新聞學院頒發的普利策獎是美國新聞界的最高榮譽。 哥倫比亞大學是紐約州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同樣也是美國第五古老的大學。時至今日,哥倫比亞大學全球海外中心遍佈世界各地,諸如安曼、北京、伊斯坦布爾、巴黎、孟買、里約熱內盧、聖地亞哥和內羅畢

學校網站:www.columbia.edu

6)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建立於1740年的賓夕法尼亞大學是美國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自稱為全美第一所現代意義上的綜合性大學,同時也是許多教育創新的發源地:北美洲第一個醫學院(1765年),第一個大學商學院(沃頓商學院,1881年),以及第一個學生會組織(1896年)都誕生於賓大。 賓夕法尼亞大學是是美國大學協會的14所創始校之一,位於美國第六大城市費城。它由美國著名科學家和政治家、獨立宣言起草之一,避雷針、富蘭克林爐及遠近兩用眼鏡等的發明者本杰明•富蘭克林創辦於1740年。由於其對美國的巨大貢獻,學校的創始人本杰明•富蘭克林的頭像被印刷在100美元的鈔票上。

學校網站:www.upenn.edu

7) 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

邁阿密大學是一所始建於1925年的私立高等學府,也是美國東南地區提供最廣泛科研與教學的大學之一,邁阿密大學目前共擁有本科及研究生共15000餘人,包括1500名來自世界110多個國家的學生。學校擁有2200名全職教學人員,學生與教職的比例為13:1,在全美名列前茅。邁阿密大學現任校長為美國前衛生部長莎拉拉(Donna Shalala)教授。邁阿密大學共有12個學院,共提供114個本科學位課程,108個碩士學位課程,53個博士課程,其研究的領域包括海洋科學,工程,教育和心理學等。邁阿密大學被認為是美國本土學生最想就讀的高等學府之一,也被譽為全美校園環境最優美的大學之一 。
學校網站:https://www.miami.edu

8) 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學是世界聞名的美國「常青籐聯盟」中的一員,1764年剛創建之初叫羅得島學院,而是叫羅得島學院。那時, 它的校址建在羅得島的沃倫市,並在1765年正式招收第一批男生入學。1770年,羅得島學院搬遷到羅得島州府-─普羅維登斯市(Providence)。由於羅得島學院地處一座小山,所以,那裡的地方又被稱作"學院山",並沿襲到今。1804年,一個名叫尼古拉斯•布朗(Nicholas Brown)的人捐給羅得島學院5000美元,以便在該學院設立一個教授席位。同年,為了紀念尼古拉斯•布朗對學院的慷慨捐贈,羅得島學院正式改名為布朗大學。 其入學競爭極為激烈,本科生入學率為9.5%。布朗大學的學術強項有歷史、地質、宗教、比較文學、古典文學、現代語言及英文寫作,科學科目裡比較熱的領域包括工程和醫學預科。布朗大學的著名校友有肯尼迪總統的兒子小約翰•肯尼迪,卡特總統的女兒艾美•卡特,美劇《英雄》中的男主角之一Masi Oka。

學校網站:www.brown.edu

本文資料數據來源於美國國土安全部移民和海關加強局下屬的學生和訪問學者項目(The 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簡稱為SEVP)公布的截止到2013年6月30日的在美外籍留學生最新統計報告。

據這份統計報告顯示,截止到2013年6月30日,SEVP已經批准了9,522個學校項目。在校留學生有 894,826人,有1,890,942名留學生已經完成了學業。SEVP 批准的學校中的36%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紐約州,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外籍留學生中的72% 在攻讀本科、碩士或博士學位。其中讀本科的有292,660人,讀碩士項目的有 227,502人,讀博士項目的有123,951人。其它還有學習語言的(93,678人), 准學位項目的 (70,877人),其它項目的(37,074人)。此外,有 35,675人在中等教育項目學習,有5,724人在飛行訓練項目學習,有4,951人在初等教育項目學習,有2,550人在職業學校學習,有177人在高中學習。

来源:消息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