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宅男女神排行榜曝光(組圖)

發表:2013-10-0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6日訊】近日,2013最新宅男女神排行榜曝光,讓人驚訝的是憑藉《北京遇上西雅圖》成功轉型的湯唯,力壓范冰冰、林志玲、楊冪、Angelababy、高圓圓等眾多女星登頂。這份中國宅男女神排行榜,引起了網友的關注,排在最後的是整容後的鄭爽。

TOP1、湯唯


TOP1、湯唯

近日,2013最新宅男女神排行榜曝光,讓人驚訝的是憑藉《北京遇上西雅圖》成功轉型的湯唯,力壓范冰冰、林志玲、楊冪、Angelababy、高圓圓等眾多女星登頂。這份中國宅男女神排行榜,引起了網友的關注,排在最後的是整容後的鄭爽。湯唯從《色戒》中一脫成名,她以優雅的氣質形象,開始出現在眾多國際場合中,聰明機智的湯唯,身上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這次登頂中國第一宅男女神,絕對是當之無愧。

TOP2、范冰冰


TOP2、范冰冰

範爺,是娛樂圈的話題女王,是國際時尚界的潮人。她影視作品多,新聞曝光率高,妖艷,美麗,女王氣場強。范冰冰是被大家稱為「女漢子」和「女神」並存的人物,在工作上,她是「女漢子」,在螢屏上,她是光芒萬丈的「女神」,其實,範爺不僅是「宅男女神」,更是大家的「女神」。

TOP3、Angelababy


TOP3、Angelababy

Angelababy,混血美女Angelababy,有著猶如天使般的面孔,成功地俘虜了一大批宅男,Angelababy無論古裝還是現代扮相,都非常的絕美,所以當初於正選拔《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時,很多人推薦Angelababy去,因為她的氣質很符合。不過,可惜,最後Angelababy還是無緣小龍女一角。

TOP4、高圓圓


TOP4、高圓圓

高圓圓,是公認的大美女。她清純,甜美,鄰家女孩一般,當她說出那句「你想知道親嘴的味道嗎?」無數宅男被秒殺!《單身男女》裡,連吳彥祖、古天樂兩大頂級帥哥都要為她爭風吃醋。而且高圓圓是屬於那種耐看型的美女,一直保持著迷人氣質的高圓圓,絕對是眾多宅男的「女神」!

TOP5、楊冪


TOP5、楊冪

在前段時間評選的中國最新花旦排行榜中,楊冪力壓眾多女星,成為第一花旦。楊冪有著女神般的外貌,女漢子的性格,自然讓她出類拔萃,隨著《小時代》系列電影的熱映,也讓楊冪的人氣再次上漲了不少。

TOP6、佟麗婭


TOP6、佟麗婭

佟麗婭現在和陳思誠過著幸福的戀愛生活。清新脫俗的佟麗婭,是娛樂圈的天然美女。她在2011年,憑藉《宮》「素言」一角,而人氣飆升。2012年,隨著《北京愛情故事》的熱播,在劇中飾演的冬姑娘「瀋冰」清冷脫俗,讓人眼前一亮,佟麗婭才算是大紅。

TOP7、孫儷


TOP7、孫儷

短髮的孫儷,清新、甜美、可愛,她有周迅的精靈,但更多了一份楚楚動人。出演《玉觀音》的時候,她還是個剛出道的青澀小女生,但已透出一種清新脫俗的美麗。孫儷自《甄嬛傳》後,而著實地又火了一把。

TOP8、張雨綺


TOP8、張雨綺

當初,從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中清新脫俗地出現在眾人視野,張雨綺的經歷充滿了傳奇。她後來與王全安結婚了,過著幸福的生活。而張雨綺在《白鹿原》飾演「田小娥」,作為唯一的女性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2013年的戛納電影節,張雨綺賣弄了自己的性感,穿著深V的禮服,秒殺紅毯上的其他女星。

TOP9、唐嫣


TOP9、唐嫣

唐嫣有著明亮的雙眼,精緻的五官,尖巧的下巴,樣貌標緻甜美。加上螢屏作品多,古裝現代裝,均有出色表現的唐嫣,也是宅男們的最愛。

TOP10、趙薇


TOP10、趙薇

從1998年《還珠格格》中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到今天的賢妻良母,如今的趙薇,早已走過了最紅的巔峰時刻,沉澱下來的是歲月磨練之後的成熟韻味。她有著可愛的女兒,疼愛她的丈夫,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幸福的家庭,就是幸福的人生。她有著自信、淡然,一種成熟大氣的美麗!

TOP11、李小璐


TOP11、李小璐

李小璐,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當媽之後的李小璐,幸福無比,也散發出更加迷人的女人味。

TOP12、章子怡


TOP12、章子怡

大名鼎鼎的「國際章」,她在新片中《非常幸運》中,放下女神身份,有賣萌犯二的表現,讓人看到不一樣的章子怡。她五官精緻,是典型的中國美人!

TOP13、周迅


TOP13、周迅

性格直爽,很有個性的周迅,被大家稱為「周公子」,面對一系列的緋聞,她一句話全部否認,深得網友的喜愛。她聰明智慧,可以駕馭各種角色,聲音有她自己的特點,她是周迅,是美如精靈的「女神」!

TOP14、林志玲


TOP14、林志玲

長江後浪推前浪,隨著時間的向前推進,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星湧現,作為昔日「臺灣第一女神」的林志玲不得不讓位。不過林志玲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面孔,身上所散發的優雅氣質,獨特的娃娃音,還是讓宅男們無可抗拒。

TOP15、劉亦菲


TOP15、劉亦菲

劉亦菲,給人留下的印象是清新脫俗的「神仙姐姐」,有著姣好的面孔,迷人的微笑,身上有著仙女的氣質,宅男們可是愛性感,也愛清純。

TOP16、姚晨


TOP16、姚晨

姚晨,長得雖不是什麼大美女,但是「姚大嘴」的性格,卻是很受人喜歡。她活的卻真實,被網友認為是個很草根的大明星。親民的明星,自然深受大家追捧了!

TOP17、董潔


TOP17、董潔

她是董潔,低調的「謀女郎」,被認為是清新脫俗、與世無爭的「百合花」,雖然她與潘粵明的離婚案鬧的轟轟烈烈,形象幾被顛覆,但排行榜還是要為她留一席之地。

TOP18、景甜


TOP18、景甜

身為「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是北影甜美校花,外形甜美可愛。白皙的皮膚,汪汪的大眼睛,一笑傾城,清新脫俗的氣質,實在清純美麗,誘人至極!

TOP19、鄭爽


TOP19、鄭爽

當年的《一起去看流星雨》讓她一炮成名,雖然算不上驚艷,但真實可愛,今年的整容門讓她再度走進人們視野,鄭爽也大膽地承認了整容,敢於承認的態度也讓人敬佩。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