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世界各地的超載現象(組圖)

發表:2013-10-07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7日訊】超載的危險性眾人皆知,但在很多發展中國家,超載卻成為一種司空見慣的現象。很多駕駛者仍不管不顧,能裝多少裝多少,不僅對車子本身造成傷害,同時也威脅道路安全。本文實拍到世界各地令人恐怖的超載現象。


2006年2月16日,印度北部的勒克瑙,一名男子騎著滿載塑料綵球的自行車。


2009年2月7日,江蘇南京,一名男子拉著一車回收的泡沫塑料,在街道上艱難前行。


2007年4月26日,孟加拉國首都達卡,3名男子正用手拉車運送鐵桶,2人在前面拉,1人在後面推。


2007年5月3日,孟買的一條公路,一輛運送波音737機身的大型拖車,正準備前往新德里


2008年1月27日,埃及-加沙地帶邊境一帶,驢車因超載失控,車上的人掉在地上。


2007年10月25日,德國東部的希爾斯多夫村附近,一輛特製的拖車正在運送艾繆斯教堂。艾繆斯教堂建於1297年,將被運到12公里外的博爾納。由於一座露天褐煤礦擴張,希爾斯多夫村的這座教堂被迫搬家。


2008年1月30日,毛裡塔尼亞的羅索,一輛滿載稻秸的卡車正駛往首都努瓦克肖特。


2008年4月5日,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附近,當地維吾爾族男子趕著滿載乾草的馬車在沙塵暴中行進。


馬里莫普提一輛嚴重超載的卡車。


2010年7月27日,朝鮮新義州,一艘超載的客船行駛在鴨綠江上。


2010年3月12日,北京的一條街道,一名廢品回收販站在因超載失去平衡的三輪車旁。


2010年9月10日,印度北方邦的大諾伊達,一名男子騎摩托馱著6名放學的孩子回家。


2012年1月17日,印度北方邦拉爾-伯雷利區的一條街道,一輛嚴重超載的機動黃包車。


2011年11月10日,印度新德里的一個批發市場附近,一名男子正用力推滿載塑料球的機動三輪車。


2013年1月13日,孟加拉國首都達卡郊外,參加完宗教節日Bishwa Ijtema的祈禱儀式之後,穆斯林們搭乘火車返程。火車嚴重超載,我們不禁為他們的安全擔憂。


2013年3月10日,肯尼亞首都內羅畢,一名騎摩托車的男子馱著沙發行駛在公路上。對於小小的摩托車來說,這個沙發實在是太大了。


2002年6月28日,北京,一名男子騎著滿載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三輪車,在街道上緩慢行進。


2013年3月13日,緬甸沙倫基鎮,一名婦女騎著自行車帶著籃子到市場上賣。除了把籃子掛在自行車上外,她的頭上還頂著好幾個籃子。


2012年5月31日,越南哈南省,一名男子騎著滿載鴨子的摩托車前往當地的一個市場。


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輛嚴重超載的皮卡車。除了搭載幾位當地居民外,車上還裝有牛奶以及其他物品。


2012年5月4日,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一名男子扛著一擔五彩燈籠坐在摩托車上。這些五彩燈籠是專為衛塞節慶祝活動準備的。


中非的一座城鎮,幾名居民將家當堆放在一輛破舊的汽車上,而後坐車逃離家園。


2002年7月25日,上海,一名垃圾回收者推著裝滿塑料瓶的三輪車,前往附近的一個廢品收購站。在這個廢品收購站,每公斤塑料只能賣8分錢。


2012年10月8日,埃及開羅的交通陷入擁堵,其中一輛超載的汽車格外引人注目。


2012年6月5日,北京,一名男子騎著裝滿沙發的三輪車在馬路上行進。


2004年9月21日,山西中部的一個村落,兩名農民開著三輪車,運送剛剛收割的玉米。


2007年12月20日,孟加拉首都達卡,一輛超載的列車即將駛離機場車站。

来源:BWCHINESE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