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賞日出夕照 親水步道還能騎單車(組圖)

發表:2013-10-07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7日訊】日月潭環潭親水步道向來是遊客旅行日月潭必「走」的景點,現在親水步道不但可行走,還能騎自行車賞美景,銜接日月潭纜車站至水蛙頭的水岸步道日前開通,即日起遊客可在總長1,500公尺的步道上,親自體驗欣賞日月潭日出、夕照的最佳地點。

臺灣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日纜至水蛙頭親水步道總長1.5公里,沿途景色優美,由於環潭而建,親水性極佳,更是遊客觀賞日月潭日出、系景、夜景的最佳景點,時時刻刻有不同景致,現在旅客也可騎乘自行車享受步道之美,且步道有保安林保護,行駛在林木下的水岸步道,安全性也無虞。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指出,往後日月潭自行車水岸步道系統將持續延伸,近期規畫串聯水社至松柏侖再至大竹湖步道,跨越大竹湖的自行車專用道明年完工,屆時日月潭親水步道系統總長高達19公里,絕對是日月潭觀光的必去景點。

日月潭伊達邵遊客中心暨附設紅茶館,也已揭牌啟用,特殊的船型外觀設計,成為潭面上新亮點,遊客中心還設立急診醫療站及ATM提款機,讓旅遊日月潭更安心便利。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