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緊跟習近平 向「四風」亮劍

發表:2013-10-07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7日訊】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赴河北督導省級領導班子互相揭短之後,日前,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髮表在中共機關刊物《求是》的署名文章稱,廣東在「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要邊查邊整邊改。不然,危害不可低估。

習近平曾指出,作風是一項重大而緊迫的任務,一絲都不能放鬆、一刻都不能停頓。對此,胡春華以廣東為例表示,「四風」問題在廣東都不同程度地存在,有的還比較突出,必須對準焦距、找準穴位從嚴要求。

胡春華還列舉出中共黨內存在的許多弊端,諸如:一些地方干群矛盾尖銳,官僚主義問題突出;有的長期不下基層;有的調研蜻蜓點水,走馬觀花,聽不到真實意見,看不到真實情況;有的防群眾、怕群眾,不敢做;有的不顧實際情況,機械執行決定,生搬硬套其他單位、其他地區的做法;有的工作方法簡單粗暴,讓老百姓很反感等。

對於一些官員的工作情況,胡春華指出,工作不紮實不落實,形式主義問題突出;有的把心思放到做表面文章上,講形式不講內容;有的好高騖遠,貪圖虛名,不顧實際提過高目標,不計後果竭澤而漁;有的官員習慣坐而論道,口頭上「落實」,行動中「落空」。

胡春華坦誠,一些官員貪圖享受,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問題突出;有的講享受不講奉獻,凡事搞排場擺闊氣,鋪張浪費講奢華;有的思想空虛意志消沉,渾渾噩噩熬資歷,得過且過混日子;更有一些守不住基本底線,為政不勤不廉,甚至道德敗壞,以權謀私,腐化墮落。

胡春華認為,這些作風上的突出問題,決不是小節,其危害不可低估,放任這些不良之風蔓延,勢必危害中共的執政地位。

外界指出,胡春華算是心知肚明,可是不改變中共的體制沒用,白費口舌。

今年十月一日國殤日,香港各團體舉行大遊行,多名中港臺政要、學者和維權人士親自出席、或透過錄音發言,譴責中共竊國六十四年以來對中華傳統文化肆意破壞、殘害中華兒女身心性命,摧毀了社會道德及生存環境,使生靈塗炭。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指出,十月一日是中國陷入沉淪,讓國人反覆承受酷刑的國殤日,這六十四年來,不知有多少萬人的鮮血在裡面,那些非正常死亡的人,哪個不是把血流乾的?

胡佳說,中共的喪鐘在敲響,他呼籲民眾尤其是某些領導幹部,務必從內心與中共邪黨決絕,不要沉默,不要成為共匪的同路人,給自己留後路。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