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皮衣Hold住黃金比例(組圖)

發表:2013-10-08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8日訊】穿著皮衣的女性大多給人幹練、大氣、性感的印象。走在街上的她們,也無疑一定會成為一道風景吸引眾人的眼球。那麼,為什麼皮衣會有如此大的作用呢?明星街拍來為你解答!

皮衣顯瘦的原因其實很簡單,皮衣通過硬朗的線條和特殊的剪裁,再加上獨有的皮質,可以在無形中很好的改善你的身材比例並提升你的臀部線條。尤其是黑色皮衣,還可以多上一條顯瘦的優點。趙麗穎街拍示範墨綠色皮衣也有非常顯著的瘦身效果,再搭配上櫻桃紅色的馬丁靴,互補的跳躍顏色點亮秋風瑟瑟的季節,成為街頭一道亮麗的風景。

單品推薦:

VICTORIA BECKHAM皮衣8996RMB

TOPSHOP連衣裙514RMB

Céline墨鏡1982RMB

DR.MARTENS短靴1242RMB

Chloé手提包11597RMB

黑色機車夾克+黑色緊身皮褲+黑色皮面斜挎包+黑色漆皮金屬平底靴,頭戴黑色卡車帽。一身黑色低調又酷感十足,但是一身素黑再,加上材質上的相似裝扮著實讓人感覺平淡無光,所以灰色的one piece就成為整身搭配的點睛之筆,長於皮衣夾克的長度不僅可以巧妙的遮掩緊身褲突顯出的寬跨肥臀,還能增加整體搭配層次感,即使是矮個MM也不必擔心 這樣的搭配會降低身高,因為短款的深色皮夾克可以拉長下半身比例,深色外套搭配淺色長款內搭的顯瘦顯高技巧輕鬆打造完美身材。

 

單品推薦:

AllSaints機車皮衣4141RMB

T by Alexander Wang灰色連衣裙669RMB

CHANEL斜挎包30037RMB

Topshop平底靴1177RMB

River Island卡車帽235RMB

Ray-Ban墨鏡929RMB

寬鬆的Boyfriend款式皮衣夾克慵懶感十足又將上半身的各種身材問題巧遮掩,粗臂、水桶腰統統不見,盡顯街頭風的同時又顯瘦。oversize或是繭型外套穿不好就讓自己胖一圈。然而利用迷你下裝,露出雙腿就能將視線轉移到纖細腿部,立刻能有顯瘦功效,同時也能平衡全身比例。內搭簡潔的白色T恤避免搶走下半身條紋短裙的風頭,豎向的不規則條紋短裙高腰的款式拉長下半身比例,活潑俏麗。寬鬆的外套避免 下半身款式過長才能顯出身高,黑色的及大腿絲襪性感十足,再蹬上一雙黑色坡跟短靴立即變身超模身材。 

 

單品推薦:

Lot78 Alice機車皮衣4575RMB

Thakoon條紋半身裙4897RMB

Rag & Bone寬鬆T恤2448RMB

GIVENCHY坡跟靴5114RMB

RED VALENTINO項鏈818RMB

 

黑白詳見的機車皮衣中間白色兩側黑色的搭配效果立即將上半身縮小一圈,下搭的千鳥格鉛筆裙復古感十足,但是千鳥格編織紋路的凹凸效果是顯胖的罪魁禍首,利用單色內搭統一色彩增加縱向感是顯瘦關鍵。艷麗的紅唇和手包為搭配增添嫵媚女人味讓御姐女王範兒即可顯現!

 

單品推薦:

TOPSHOP黑白色皮衣2231RMB

VALENTINO千鳥格半身裙1022RMB

GARETH PUGH及踝靴13124RMB

Isabel MarantV領T恤1270RMB

OSCAR DE LA RENTA紅色手拿包9888RMB

THE ROW圓形墨鏡2864RMB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