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精靈揭示你的命運玄機(圖)

發表:2013-10-0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

精靈(出生日是1、10、19、28的人)

你天生就有非常強的決斷力,精力旺盛且關愛他人,擁有強烈的欲妄想要操控一切事物,成為一名衝鋒陷陣的領導者;除了與生俱來的原創性外,發明的潛在天分和想法也都相當正面。骨子裡,你可真不喜歡當老二呢!總想掌控所有的狀況,這也就是為什麼一號精靈大部分都會成為優秀的經理人、總監、總裁、輔導員與部門領導人的緣故了。

除了最直接的方式和別人做溝通,你的意志力、邏輯性常常會超出個人的感性面和情緒面。所以,你如果能多學習如何體貼他人的感受,將會有更圓滿更融洽的人際關係。

因為你的生日數字加起來的和是1,因此是受太陽所控制,你與出生於2月、4月、8月的人相處融洽且有緣。星期日是你一週中最好的幸運日。

月精靈(出生日是2、11、20、29的人)

你剛巧和1號人相反,你很斯文、和善、體貼,具有說服力,想像力豐富,相當羅曼帝克,敏感又合群。不管環境產生何種狀況,你都會很樂意去接受改變,配合度相當高。在選擇朋友和生活環境的條件上,要比其他人更慎重。你對於音樂、舞蹈、詩詞、戲劇、繪畫等藝術都非常的熱愛。如果一定要在你的門上掛上一個大招牌,好好顯示出你人生座右銘的話,那就是「愛」與「和平」啦!

你的出生日是受到月亮所掌控,因此你會和出生與5月、7月的人相處的特別融洽。星期一是你一週中的最佳幸運日。

木精靈(出生日是3、12、21、30的人)

一般來說,你對自己與生俱來的條件非常引為自豪,對未來充滿了遠景和期待,個性獨立,不希望受到任何人的擺佈;只要是自己所喜歡的事情,就會毫不保留地付出一切,全力以赴爭取。好像這一生就該擁有足夠的舞臺,讓你盡其所能地演出,你特別擅長於大眾面前表現自己,在任何領域裡超前他人。你的眼睛永遠都是朝正前方望去,態度正面又樂觀,容易受到大家的尊重和喜愛。

具有天生的藝術鑑賞力,對時尚和美非常敏感,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將有成就。在藝術領域裡、單位裡、社團裡通常能夠獲得很好的聲名。如果別人說你是只社交的花蝴蝶,那可是讚美之辭哦!你非常重視良好的聲譽,天生就是一個傑出的社交高手。

因為你的生日數字是3,直接受到木星的控制,所以你和出生於3月、12月的人會有不可思議的良好關係。星期四是你一週中的幸運日。

天精靈(出生日是4、13、22、31的人)

你會認為自己無論是在哪一方面,都和別人不一樣,天生有種說不出來的優越感對於成就感,也另有一番解釋,在你的思維和想法中,存在著隱而為現卻相當的目的和遠景。雖然,你天生就是那一種謹慎小心的人,但在你的內心世界,卻充滿了許多矛盾和自我對抗,對於某些事物的評斷,也有異於他人的偏頗觀點,這一方面獲得相當程度的歡迎,另一方面卻在無形中為自己樹敵不少。

你擁有一個對機械、數學、邏輯與建置架構尤其靈敏的頭腦。從你出生日數字反映了你先天憂鬱的個性,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你是如此地容易受到感情的傷害了。那些奇怪又特殊的情景特別引你注意,「與眾不同」是你字典裡最常看到的字句。骨子裡,你是多麼渴望打破傳統,抵抗毫無意義可言的常規啊!

因為你的生日數字是4,所以受到天王星的完全影響和掌控。星期日是你一週中的幸運日。

水精靈(出生日是5、14、23的人)

交朋友簡直就是你最拿手的專長,從你身上我們看到了「廣結善緣」最佳的詮釋了。你很喜歡變化,旅遊是你的最愛,越稀奇古怪的事情越能挑起你的興趣。當然,你更熱愛自由,你一生奮鬥的生活目標與哲學,可以用這麼一句話來做標桿,那就是「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為了追求獨立的自由,你願意付出任何代價,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始終都在人生的路上奔馳著,從沒有停下來歇息的時候。

你有個非常聰明的腦袋瓜子,善於用你灰色的腦細胞過日子,對於大量使用勞力的工作還真有點兒排斥呢!你的適應力很強,特別是在有壓力的危機處理當中,你可以游刃有餘地把問題解決掉。

非常具有韌力和彈性,是大家對你的認識。但是在選擇朋友和環境上頭,你就得多小心一點,可別來者不拒,三教九流之輩全變成你家的座上客。又因為你太善於言辭的表達,因此要謹慎地運用語句,避免衝動才好。

水星掌控你的生日數字5,因此你和出生於6月、9月的人處得很好。星期三是你一週中最幸運的日子。

金精靈(出生日是6、15、24的人)

你對於所有關於美好、舒適的事物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渴望,比如說流暢的音樂、豐富的色彩,以及觸感極佳的布料或材質等。似乎追求美好就是你的天性,所以有關嫉妒、不協調之事,都將離你遠遠地;你盡一切所能提供家人快樂與安全感,讓所有身邊的人都體會到你的愛心和責任感。

從你身上所散發的磁性和魅力,毫無疑問為你帶來豐富的友誼和建立相當穩固的人際關係。沒有人比你更擁有如此超強又精準的能力去閱讀他人內心的想法,以及判別所處狀況好壞的靈敏度。對於愛、讚美與感激,你一直都抱著很崇高的敬意;對於公道和正義,也有極為強烈的概念和支持,這些要素構成了你一生的信條,而你也會為自己所相信的事情努力,換句話說,就是為了理念而一生奮鬥到底。

金星掌管你的生日數字6,所以容易為出生於5月、7月與10月的人所吸引。星期五是一週中的幸運日。

海精靈(7、16、25的人)

基本上,別人在一開始和你接觸時,都會覺得你比較保守、安靜、低調。你以一種特有的方式,表現出自己獨立的原味,可算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個體;從另一角度來看來你最喜歡的伴侶就是自己。

超強的分析能力,廣博的知識概念,豐富的閱讀經歷,都是一般人對你印象。你對事情的因果關係很有興趣,總會一探虛實。喜歡旅遊到遙遠的地方,跋山涉水也在所不惜,那些具有異國情調的山湖島嶼都會有你的足跡(至少在夢裡)。你是最接近上帝的子民,直覺的天性讓你時常有預言性的夢境出現,難怪你老對一些事物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你一向知道得多,卻說得少;也就是說,凡是沒有經過特定分析、小心驗證的事,你是不會隨便說出口的。你特殊的天分還可以在寫作、研究、電腦、科學、神秘學等方面發揮出來。

海王星掌管你的生日數字7,雙魚座,巨蟹座的人特別吸引你。星期一是你一週中的最佳 幸運日。

地精靈(出生日是8、17、26的人)

你有個相當深刻且強烈個性特質,總是比同年齡的人要早熟許多。對於生命,常會抱著一種哲學性的思維去看待它,是一個標準認真又嚴肅的人。積極努力的本性,使你在大眾中容易獲得成功,為了完成偉大的工作計畫,即使是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你是那種為了達到目的永不放棄的人。因為容易被誤解,所以你常會感到萬般孤獨。事實上,瞭解你的人都知道,你是一個極溫暖,願意伸出雙手關懷他人的人,同樣希望獲得他們的瞭解。

你的生日數字總和為8,直接受到土星的影響,對於那些出生在1月,10月的人都有極度的好感。星期六是你一週中的幸運日。

火精靈(出生日是9、18、27的人)

你是一個勇敢的生命鬥士,會為所有的事情奮鬥不懈;童年與青少年時期,因為你這種強烈的勇士性格,所以招致較多的紛爭和困擾。你的個性鮮明突出,對於個人的評價和定位相當清楚,並不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見解和想法。對於自我生命的掌握有很強烈的意志和慾望,也就是說,你認為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你有一種獨特的個性美,也是標準的急性子;如果能夠好好的控制一下脾氣,凡事三思而後行,自然容易攀達生命的頂峰,成為優秀的領導者,完成理想事業。

你的生日數字和為9,受到火星的影響,通常與出生於4月、11月的人,彼此都有很強的吸引力。星期二是你一週中最佳的幸運日。

来源:風水星象命理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