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秘密派對 」 鼓吹乾部們墮落(圖)

發表:2013-10-09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很多人關注是否存在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淫穢影像的時候,有人主張朝鮮高層從1980年代開始就有了觀看淫穢影像的文化,確實存在著名演員的淫穢影像。

7日,熟知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朝總聯)情況的一位日本消息人士對DailyNK表示:「1980年代開始在日本製作的淫穢影像流入到朝鮮。」「當時通過往返於日本和朝鮮的萬景峰號流進了朝鮮。朝總聯內部還有專門給朝鮮供應淫穢影像的工作人員。」

消息人士說:「當時引進的淫穢物品經金正日之手普及到了高層幹部階層裡。」「因此,金正日周圍的高層幹部階層形成了觀看淫穢影像的文化。」

他說:「金正日動員歡樂組參加秘密派對進行了淫穢活動,參加秘密派對的幹部們在金正日的認可下享受了這種文化。」「當時金正日還把淫穢影像當做禮物送給了幹部們。」

「可以說,朝鮮的淫穢文化是通過朝總聯擴散開來的。」「金正日的秘密派對等頹廢文化鼓吹了幹部們的墮落。」

「目前是否存在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淫穢影像成為爭論焦點,但是朝鮮幹部們的淫亂行為非常普遍,確實存在朝鮮著名演藝人員的色情影像。」「李雪主是否參與有待進一步查證。」

他還說:「朝總聯內部秘密流通了這些朝鮮演藝界人士的色情影像。」「還沒有發現李雪主和金正恩的前戀人玄松月的色情影像。」

當天,一位高層脫北者跟DailyNK的通話中也稱:「在朝鮮,走紅的演員和貌美的女性為了打扮自己和高水平的生活條件,經常搞賺外匯的活動。」「朝鮮人民演員金龍鱗(朝鮮電視連續劇《無名英雄》男主角)也因蠱惑女演員跟平壤市貿易公司經理們發生不正當關係,並收取外匯而被判兩年勞役了。」

「90年代中期發生了平壤市幹部子弟們用美元誘惑幾名女演員拍攝裸體照的‘萬景臺事件’,因此人民演員劉敬愛的兒子等多名涉嫌人員被槍斃過。」

「1990年代,被稱為崔龍海(現任總政治局局長)醜聞事件的‘青年同盟藝術宣傳隊’事件也根據金正日的指示解散了宣傳隊,幾十名女演員關進了清津的‘水城教化所’。」「2000年代末很受人們歡迎的普天堡電子樂團也因歌手們陷入淫穢的賺外匯深淵,除了幾名歌手(廉青、全慧英等)送到人民協奏團之外,其他成員都被疏散了。」

DailyNK曾報導說,金正恩的前戀人,普天堡電子樂團歌手出身玄松月涉嫌參與淫穢影像製作而被判了死刑。還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以平壤為中心廣泛地傳開了調查玄松月的工程中出現了李雪主也參與色情影像的傳聞。

原標題:「朝鮮確實存在有名演藝人員淫穢影像」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