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量產可彎曲螢幕 預計下月搶市(圖)

發表:2013-10-09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LG Display 7日證實將開始大規模量產全新的輕型6吋面板,也是全球首款可彎曲的柔性OLED顯示螢幕,此外,媒體報導LG預計在下個月開始銷售採用可彎曲式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將與另一手機製造大廠三星(Samsung)一決高下。

LG Display技術部門Sang Deog Ye表示,可彎曲螢幕的市場預期在上市後可快速成長,此外,也會將可彎曲螢幕的技術應用在不同層面,像是平板電腦、各種穿戴式的裝置,而現下的企業目標是在明年推出強化各種效能的新產品,並且在市場上取得領先位置。

LG Display的可彎曲螢幕是以塑膠基板取代玻璃基板,並採用薄膜式封裝技術把保護膜貼在基板後方,該螢幕除了可彎曲外也打不破,亦可上下摺疊,厚度為0.44厘米,號稱是全球最薄的行動裝置螢幕,且6吋螢幕的重量只有7.2公克。

日前三星曾表示預計於 10 月份發表一款配備 5.7 吋可彎曲 OLED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Round」,有媒體外傳LG因為不想落於三星之後,因此才盡快於這幾天公布此量產消息。

而預計11月推出的手機,LG並沒有提到正式名稱,但是外傳非官方的媒體報導這支手機的名稱為「G Flex」。

来源:新頭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