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烹飪催高PM2.5!網友:放屁呢?(圖)

發表:2013-10-09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10月8日,APEC中國代表團新聞中心舉辦第三場新聞發布會,北京市政府外事辦主任趙會民在發布會上簡要介紹北京市的總體情況。在談及北京空氣污染問題時,趙會民說,將採用控制人口、機動車等八項措施改善空氣質量。他同時表示:中國人習慣的烹飪,在大城市對PM2.5的貢獻也不小,希望市民更好的配合。趙的此番言論讓網友大呼「雷人」。

以下為部分網友評論:

@西門吹雪鐵蛋:拒絕炒菜,為清潔空氣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兵JJJ:不知道放屁對PM2.5貢獻大嗎?

@摩羯揚仔:這些人是怎麼當上官的?還是中國官員就是這個智商呀?

@天涯望海樓主人2014:按照這位奇葩官員的說法,北京民眾都做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吧。

@哈三哥:這種狗屎一般的官員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污染。

@琳琅有目:北京交通委:開車發微信刷微博是擁堵原因之一。北京外事辦:市民烹飪對PM2.5貢獻不小。

@新浪視頻:怎麼配合請說具體點。

@有機農夫楊:成績都是黨領導有方,問題都是民眾造成的。

@推司機:吃寒食堵屁眼從我做起?

原標題:北京官員稱烹飪催高PM2.5
 

来源:奇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