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ingPoint推出全球首創的「智能步槍」(圖)

發表:2013-10-10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擁有最新式精確制導槍支(PGF)系統的來福槍(圖片提供:TrackingPoint)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靖曄編譯報導)2011年成立,總部位於德州奧斯汀的TrackingPoint公司相信,他們創造出了世界上最精準的遠距離射擊系統。該公司的這一全新技術,把噴氣式戰鬥機風格的跟蹤「鎖定目標和發射」功能運用到了來福槍的精確制導槍支(PGF)系統當中。這項新技術根植於一個正在申請的光學專利和火控創新系統,甚至能夠讓一名新手成為精銳的遠程神射手,可有效擊中1200碼(大約1100米)以外的靜止或是移動目標。

TrackingPoint首席執行官傑森•肖布勒(Jason Schauble)說:「精確制導武器徹底改變了我們狩獵,競爭及防禦的方式。試想一下,要幹掉在1200碼以外活動的一隻狼。有了我們的PGF,任何人都有可能做的到」。

PGF系統可允許在野生動物園(西部和德克薩斯州狩獵區),以及野生動物管理和控制敵害等領域大範圍的運用。獵人可以通過使用PGF,充分享受一種真正動感及活力四射的狩獵經歷。據肖布勒說, PGF將徹底改變傳統遠距離射擊比賽的遊戲。他還表示,鑒於該技術令人難以置信的遠距離準確度,公司計畫為啟用PGF的射手們開發一套全新的比賽和冠軍挑戰賽。

此外,該技術還廣泛運用於軍事用途,使兵士們可以增加他們的射程範圍,成為最精準的戰時射手。並能夠減少培訓時間,以最小的培訓代價獲得持續性的高效,把攻擊目標的時間從數分鐘降低到數秒,進而大大提高成功率。肖布勒先生說:「我們預期TrackingPoint的PGF創新會改變射擊的學說和戰術。它還可能對戰爭敵手起到一種威懾作用」。

TrackingPoint 的PGF是一整套集成匹配系統包括一個網路跟蹤範圍,一支步槍,先進精密的彈藥安裝系統,和一個迷你iPad(自 22500美元起)。與智能手機相似,PGF系統的功能可以通過應用軟體和更新PGF升級版本得到進一步的擴展。所有這些軟體都可以在iPhone上的蘋果店(App Store)或谷歌娛樂商店(Google Play Store)購買到。

 

 

 

来源:LuxeSty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