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日常生活死亡陷阱

發表:2013-10-12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2日訊】日常生活中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卻可能潛藏著巨大的危險,甚至可能是「死亡陷阱」。你是不是對此感到很不可思議呢?

1.迷你高爾夫球是一種充滿樂趣的遊戲。但在2012年,一個11歲的女孩去檢水塘中的球時,不幸觸電身亡。

2.晶瑩的冰柱彷彿美麗的水晶,為人們營造了浪漫的冬日仙境。但在俄羅斯,每年被冰柱意外戳傷致死的卻有100人。

3.人被自動售貨機砸死的概率要遠遠高於比被鯊魚吃掉的概率。所以遭遇自動售貨機吞錢不吐貨,就自認倒霉吧,因為怒砸洩憤沒準會傷著自己。

4.2012年,美國有230萬個馬桶因為存在爆炸危險而被召回。馬桶管道蓄積了甲烷,一旦滲漏遇上明火就容易引發危險。另外,沖水系統不合理也容易引發爆炸。

5.每年,有2500個左撇子因為使用「右手適用」的刀具,而發生意外導致死亡。

6.一個螞蟻是很可愛,但當它們成群結隊的出現--每年就能殺死20人。

7.每年,電視遭雷擊後,觸電身亡的約有349人。所以建議雷雨天不要看電視。

8.迷你直升機玩具有遠程射殺能力,一定要遠離!

所以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留心提防這些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危險。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