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邊走邊玩手機 夜墜深坎不幸身亡(圖)

發表:2013-10-14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救商某摔傷的龔文靜在醫院接受治療


女孩商某從十五六米高的坎上墜入此處

【看中國2013年10月14日訊】10日晚11時,北京中路如意小區發生一起慘劇。17歲女生商某與同伴外出聚餐時,一邊走路一邊玩手機,一腳踩空,跌入十五六米深坎不幸身亡。一同伴轉身跳下相救,落在深坎中間一個平台上,造成腰椎骨折、右踝骨骨折,現在醫院接受治療。

17歲女生墜入十多米深坎身亡

昨日早間,記者來到事發現場,不少小區居民正圍在一起議論。一位小區居民告訴記者,10日晚上11點左右,在附近一家酒店打工的女孩,從沒護欄的坎上掉了下去,女孩被送到醫院搶救了。

這位居民帶記者來到女孩摔下去的地方,記者目測,這個深坎有十五六米深,中間有一個平臺,上面長滿雜草。從上面往下看,地面上還有一攤血跡。這位居民稱,當時這個女孩掉下去後,一個男孩也跳下去救她,「那塊雜草被壓壞了,是男孩跳下的位置,他也受傷了。」事發後,女孩同伴將其抬到小區出口處,一邊撥打120,一邊攔車。

事發時,乘出租車路過的市民雷先生被女孩的幾個同伴攔下。「幾個孩子說,有人摔傷了,要緊急送往醫院,可是搭不到車,能不能先下來,讓車送病人到醫院。」雷先生聽說後,立馬下車,這輛出租車將女孩和受傷的同伴送往太和醫院。

記者從醫院瞭解到,女孩商某送到醫院時心跳停止,經搶救無效死亡。受傷的男孩當晚被轉到醫院脊柱外科,目前在做進一步治療。

女孩邊走邊玩手機,一腳踩空

昨日,記者從女孩商某打工的一生好福記酒店瞭解到,這名女孩是一名在校中職生,在該酒店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習。「10日那天,這個女孩實習期滿,第二天就要返校,沒想到當晚出了這樣的事情。」該酒店大堂經理李先生告訴記者,商某晚上9點30分離開酒店回到宿舍,一個多小時後和同伴離開宿舍,「出事時,酒店一個員工還跳下去救人,摔傷住院了。」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太和醫院脊柱外科,找到了這名男孩。這名男孩稱,他叫龔文靜,一個月前到酒店打工,和商某比較熟悉,住的宿舍離得也很近。

躺在病床上的龔文靜介紹,當天晚上11時,考慮到商某第二天要返校,住在一起的同伴就商量著出去聚餐。「出門時,商某就拿著我同事的手機玩,我們八九個人有說有笑,商某邊走邊玩手機。」龔文靜稱,從小區到北京路上,要過一座橋,到橋的那條路路邊是一個深坎,沒有護欄,路上也沒有路燈。「商某走在靠近深坎的一邊,在我後面。」龔文靜說,他突然聽到「啊」的一聲,本能地回頭問同伴,誰怎麼了。同伴告訴龔文靜是商某掉下去後,他不假思索轉身跳下去營救,卻落在深坎中間一個平台上。

「當時,沒想那麼多就跳下去,想看看商某怎麼樣了。」龔文靜說,跳下去後,他並沒有看到商某,而他的雙腿發麻站不起來。在同伴的幫助下,龔文靜被拉了上來。「聽同伴說,商某走在深坎邊,玩手機忘了看路,一腳踩空掉下去的。」龔文靜說。

沒有護欄,小區居民安全無保障

商某墜入深坎身亡,讓小區居民憂心忡忡。在事發現場,不少居民稱,這個地方早就應該安裝護欄。

「這個通道是去年初開始使用的,剛開始沒有護欄,後來橋上安裝了護欄,是用木頭和木板圍起來的,臨近深坎的那條路一直沒有安裝護欄。」一位居民說,加上沒有路燈,晚上道路漆黑,很不安全。

「沒有護欄,坎又很深,這多危險啊!」附近居民告訴記者,這個小區沒有物業管理,小區居民希望有關部門早日在此安裝護欄,讓居民出行安全有保障。

来源:秦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