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什麼像什麼!一眼就能看出賣啥的建築(組圖)

發表:2013-10-1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6日訊】如果你終於要創業開公司、甚至要蓋新大樓了,那你會怎麼設計大樓外觀呢?今天帶大家看看國外是怎麼做的,從大樓外觀就能看出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美國 德州


美國 德州

這一看就知道賣什麼了吧?當地的孩子好幸福啊,雖說常吃速食不健康,但像這樣那麼有創意的建築,真的是很有眼福(也很有口福)。用兒童餐盒造型做為設計,只能說麥當勞真的很會為自己打廣告呢。

美國 喬治亞州


美國 喬治亞州

同樣是賣速食,大家都知道肯德基最好吃的就是炸雞,這家店直接告訴你:「我們這裡賣最好的就是雞肉喔!」

美國 佛羅里達州


美國 佛羅里達州

賣冰品出名的TWISTEE TREAT,在佛州也為自己打造大型廣告,在建築頂端淋上巧克力醬,看起來好美味呀!誰能抗拒這麼「好吃」的商店?

加拿大 安大略


加拿大 安大略

喜歡吃蘋果的人,在The Big Apple裡可以品嚐到蘋果派、法式薯條、烤三明治等等,光是想到這些美味的加拿大美食,就讓人垂涎三尺啊!

美國 華盛頓


美國 華盛頓

這家咖啡館創立於1927年,後來陸續擴大,擁有得來速車道、酒吧,還能唱卡拉OK!事業做得好大呀!

日本


日本

酒桶造型的外觀,立刻就讓人猜到這地方就是要讓你喝酒喝到飽的!日本的BISTRO&BAR TONNEAU就像臺灣常見的日式餐廳一樣,提供生魚片、燒烤類,道地小吃加上特殊造型的建築,一進門就想大喊「乾杯!」

美國 俄亥俄州


美國 俄亥俄州

著名的Longaberger總部有著非常醒目的外觀,你們想的沒錯,這間公司就是賣籃子的!

德國 慕尼黑


德國 慕尼黑

根據四缸引擎造型去設計,BMW辦公大樓就這樣帥氣地矗立在慕尼黑,從上往下看實在太驚人了!

美國 北卡羅萊納州


美國 北卡羅萊納州

這麼大的櫥櫃當然就屬傢俱類囉,Furnitureland South以自家販售商品為設計主題,直接放一個櫥櫃告訴你,你們要的傢俱「攏底加」啦!

美國 密蘇里州


美國 密蘇里州

好多本書在街邊排排站哪!其實這裡是堪薩斯市立圖書館的停車場啦!先不管要不要停車費,在外觀就讓人有進入書中世界的錯覺,真的很了不起。

美國 加州


美國 加州

今天的壓軸就是它!後面那臺推土機不是真的推土機喔,它其實是一間辦公室,猜得出他們賣什麼嗎?United Equipment Company主要販售和出租大型機械,像是挖土機、壓路機之類的。不解釋的話,一時之間還真會讓人以為是特大推土機呢!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