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中國人(圖)

發表:2013-10-1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17日訊】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和一個中國人走在大戈壁中,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飄出一個人來,那人說:「我是仙人,我能滿足你們每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許多的錢。」

仙人說:「這個簡樸,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

美國人說:「我還要許多的錢!」

仙人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家。」

仙人說:「沒問題。」於是美國人帶著許多的錢回了美國。

仙人又問法國人。

法國人說:「 我要美女!」

仙人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

仙人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最後說到:「把我送回法國。」

仙人把法國人送返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先來瓶二鍋頭吧。」

仙人給了他。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再來一瓶二鍋頭! 」

仙人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我挺想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但又無可奈何,三人只好繼續逛著走著又望見一個瓶子,打開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那人說:「我是剛才那仙人的徒弟,法力沒他高強, 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商量商量認為先讓中國人說為好, 省得一會又被他弄返來。

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

仙人滿意了他的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鼓舞中國人趕緊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

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緊不慢地對仙人說:「行了,沒事了,你丫走吧。」

来源:開心588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