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男人的運氣,男人是女人的命運(圖)

發表:2013-10-1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8日訊】一個女人會給一個男人帶來不一樣的運氣,一個男人會改變一個女人一生的命運。

愛情的路,不可能永遠綠燈。當紅燈亮起,停下來,歇歇腳,觀望一下前途後路,然後告訴自己:我的人生綠燈,馬上又會亮起!

七分理智三分樂觀,用愛解開所有難題!

對女人而言,相信一個男人的謊言並不難,只要有愛。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女人的慾望,往往來源於男人對她的好!

沒有女人對婚姻絕望,只是對男人絕望。不願結婚,只不過是沒遇上好男人。

女人都有傻傻的純真——對於自己愛過的男人,希望他永遠只記住自己最純最善的一面。

太過優秀的男女,總是不會有太過優秀的結局。

每個人都自恃價高,不願放低了自己的姿態。

相親有時候和逛街有相似之處,只要不怕累不怕苦不怕麻煩,總有一天能讓你淘到寶。

某些男人:需要女人的愛,需要很多很多的愛……但同時沒有耐心愛到天荒地老!

男人都是一樣的想法:老婆是生活,未必動人,但起碼實在。

不論男人女人,始終認為:如果婚姻中沒有了愛情,那會顯得很丟臉!

愛人離開了,帶走了你的一段悲歡離合,從此後,世界上不再有那麼一個人,不再有那麼一段經歷。你遺失了一段人生,回首從前,不再有人知曉……留住能留住的人,就是留住能留住的人生。

因美麗而成功的人很少,因成功而美麗的人比比皆是。成功後,別人會突然發現你的美。

話多的女人其實不可愛,除了別有用心者,沒人真正喜歡以話傳話的女人。

女人,如果不擅長「可愛」,那所有的風華絕代也都沒了意義。

人永遠不喜歡看起來比自己精明伶俐的人,「笨」一點,是獲得世俗支持率的最佳加分點!

活在世上,有很多沒能實現的願望,是件幸福事,可以激勵你更有盼頭地活下去!

該哭的時候也能咬著牙笑。你可以說這是虛偽,但隨著時光流轉,你會漸漸發現,這一種虛偽叫做——堅強。

西式大餐不養胃,完美男人也未必養心。

任何男人心裏都有兩個女人:他最愛的和最愛他的。

當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那就意味著,你將要死死把他套牢了!

當一個男人覺得身邊的女人可有可無時,會生出種種的挑剔心:不夠漂亮、不夠聰明、不是……

女人不要把做尤物當成榮幸,男人心裏,尤物等同於獵物,如果他把你當成了尤物,那他當然就只是個獵艷的男人。

女人的心是單人房,但男人的心裏往往能擱下一張多人床。

很多人的戀愛都熬不過「距離」這一關,當面談情,分離忘情,是人之常情。

戀愛,可以鍾情可以專情可以自作多情,但不必太痴情。

聰明的女人讀得出男人的實話,卻不拒絕聆聽男人的假話。

女人,相信一個男人的情話,不如享受一個男人的情話。前者會讓你失望,後者會讓你的戀愛多些色彩!

精明女人不少,精明男人更多,當精明遇上精明……女人要學會「裝傻」!

面對距離,再矢志不渝的愛亦會感到心虛。

思念也是一種毒藥,你或許離不開它,但不代表它是有利健康的。

越是多情的男人,在移情別戀時越顯得絕情。因為他的愛也是技巧,一朝反覆,你只會傷得更疼!

一個男人跟你說「順其自然」,那潛台詞往往是:一旦有了新的目標,他會跟你說拜拜,到時候,希望你不要糾纏!

来源:開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