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國明星搶飯碗的韓國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3-10-1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8日訊】近年來,隨著韓國影視文化的發展,韓國在中國的播放的影視劇越來越多,兩國相近的文化,也使得中國的觀眾很容易接受。隨之而來的是,韓國的明星在中國的知名度越來越大。有的明星可能是提高自己國際知名度,有的或者乾脆就是為了掙錢,所以很多的韓國的女明星紛紛來到中國發展。我們心中就來盤點一下,來中國發展的十大女明星。

張瑞希,隨著《人魚小姐》的播出,其不但創造了收視奇蹟,也讓中國的觀眾喜歡上了她。2012年來中國發展,和內地明星林永健演了《林師傅在首爾》,和張衛健等主演了《隋唐英雄》。

李泰蘭,在湖南衛視播出的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創造了收視神話的同時,也讓人們記住的他的主演李泰蘭。翻開記憶,李泰蘭演的電視劇在中國大陸播放的還真不少,《黃手帕》、《我的愛金枝玉葉》《玫瑰人生》。在中國內地的名氣激增。於是來到中國主演了《鳳凰牡丹》、《帝錦》等

韓智慧,這個笑起來有可愛小酒窩的韓國小女子,2001年出道,因電視劇《夏日香氣》嶄露頭角,後因《新娘18歲》為觀眾所熟。2010年來中國和陸毅主演了《天堂秀》。

蔡琳,2000演出《夏娃的誘惑》(又名《愛上女主播》)中善美一角,獲選為韓國2000年人氣最旺女明星,紅遍亞洲。前兩年在中國也翻拍了這部電視劇,由朱丹主演的。依靠其知名度,來到中國參加了多部劇集的演出,有《新醉打金枝》、《楊門虎將》《康熙秘史》、《雪域迷城》等。

宋慧喬,在韓國主演了多部收視奇蹟的影視劇,如《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在韓國可以說家喻戶曉。近年來主要在電影方面發展的多,並且來中國拍攝了一代宗師》,《生死戀》。

蔡妍,2003年,獨特的舞蹈風格和推出《危險的演出》,使他紅遍韓國,來到中國後發展也一直比較順利,先後發行了多張中文專輯,如《愛人》、《綻放》、《搖擺》、《甜蜜的奇蹟》。

&

李多海,憑藉一部《我的女孩》,成為了韓國人氣女演員,來中國多是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如《快樂大本營》,2012年來上海拍攝了電視劇《愛的蜜方》。

李英愛,憑藉《大長今》一部電視劇,不僅在韓國賺足了人氣,並且在中國的人氣也一路飆升。農夫山泉出巨額代言費讓其代言,還多次參加綜藝節目。

張娜拉,可以說是進入中國發展最好的女明星,進入中國以後可以說全面發展。出專輯,代言廣告、拍攝影視劇,參加各種晚會、公益活動等等,其活潑可愛,刁蠻俏麗的形象早已被中國觀眾接受。在中國拍攝的影視劇有《刁蠻公主》、《刁蠻俏御醫》、《鐵面歌女》等。

李貞賢,韓國女演員、女歌手,韓國四大天後之首,有「韓國流行指針」之稱。拿著扇子,穿著「倩女幽魂」式的服裝、太極拳的舞蹈及前衛的化妝,李貞賢的特立獨行。2003年就舉行了「中國——山東」個人演唱會,2002年,在中國拍攝了《美麗心靈》電視劇。然後多次在中國開演唱會,並舉行歌迷見面會。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