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奶爸有愛瞬間(組圖)

發表:2013-10-21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隨著最新明星親自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爆紅,讓觀眾更近距離地認識了娛樂圈明星奶爸們鏡頭下的另一面,這些在鏡頭前光鮮亮麗的明星們在自己的寶貝面前原來可以這麼溫柔。

而如今娛樂圈中有不少男星都已經娶妻生子,他們在努力賺奶粉錢的同時,在家舉著奶瓶尿布的畫面也同樣吸引人,堪稱是絕世罕見好奶爸的典範。

在眾粉絲紛紛感嘆雖然娛樂圈的單身貴族中又少了幾個鑽石王老五,但能夠看到帥哥們逗孩子的溫馨場景,也算是人生一大樂事。

下面就一起來盤點下明星奶爸的有愛瞬間,看看昔日型男突然變身為二十四孝好爸爸,與自己寶貝相處的溫馨有愛畫面吧。

吳尊

吳尊在半個月前突然從之前的酷帥型男搖身一變成為人夫及三歲女兒的「Super Daddy」。這邊才承認已婚有女,接著吳太林麗吟在文萊再為吳尊添個7.2磅兒子,母子更是同月同日(十月十一日)生。

如此速度令眾人紛紛感嘆難以接受。然而吳尊宣布已婚已育的消息後,他便開始不吝在鏡頭前展示自己好爸爸的一面。近日,有記者吳尊抱著三歲的女兒,來醫院接妻子和新出生的兒子出院。一家四口的畫面十分溫馨。

林志穎

林志穎和兒子KIMI日前引發眾多關注,這個形象摩登的奶爸育兒觀念卻挺老派,他堅持「三歲定一生」,小志表示:「我是屬於那種幼稚起來比孩子還瘋狂,嚴格起來也很嚴格的那種老爸。我覺得0到3歲定一生,作為父親不是說供他吃好穿好就夠了,還要教育他對和錯。」

林志穎表示自己並不像現在很多年輕父母那樣溺愛孩子。不過,再怎麼樣我也不會動手。小孩子不能打,我跟他講道理,最嚴重就是在廁所罰站,對他來講很嚴重了,看狀況五分鐘到十分鐘,他現在發展到在那邊動來動去玩牆壁,我說你再玩就繼續站。

文章

《奮鬥》將文章的事業推向高峰,生活中的「夏琳」和「向南」卻走到了一起。好男人文章在長春電影節上寫給妻子馬伊俐的那封情書,不知感動了多少人。當身懷六甲的馬伊俐聽到「孩兒他媽,你是我和寶寶的驕傲。我愛你!」被感動得當場落淚。

而如今文章在自導自演的作品《小爸爸》中與馬伊琍的夫妻檔合作取得了超高的收視和關注度,然後現實生活中,兩人的再度合作讓馬伊琍懷上了二胎,也讓文章再當小爸爸。

謝霆鋒

謝霆鋒這位有名的星二代與張栢芝結婚後,迅速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兒子。雖然謝霆鋒平日裡酷酷的,但他在兒子面前卻是個十足的溫柔爸爸。給lucas洗澡時還用自己用過的浴盆,很有傳承的意味。

謝霆鋒自從當了爸爸後,拍電影中的高難度動作都親自上陣為的就是能為兒子樹立一個勇敢拚搏的榜樣。lucas和小Q將來應該一定會以擁有這樣一個老爸而自豪吧。

鄧超

孫儷與鄧超的愛子等等虎頭虎腦的樣子十分可愛,而等等與爸爸鄧超在一起的樣子更是萌翻眾人。孫儷曾透露:鄧超有一個其他爸爸都少有的特點,就是特別會逗孩子。等等在他面前總是一個勁地笑。

孫儷還曾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海邊背影照,為愛子等等慶祝一歲生日。近日,又有網友「陳威先生」目擊孫儷鄧超攜子逛香港海洋公園,並有圖為證。照片中的鄧超變身超級奶爸,把小等等掛在胸前,場面十分溫馨。

賈乃亮

李小璐與賈乃亮兩人是奉子成婚,結婚不久,李小璐就迅速為賈乃亮誕下愛女小甜馨,讓賈乃亮晉身為小爸爸。如今一家三口其樂融融。賈乃亮談及當爸爸的感受時也表示:「特別幸福」。

而賈乃亮剛當上爸爸就宣稱奪走了女兒的初吻,「看見孩子我都不敢上去摸,但是我奪走了她的初吻,我姑娘的初吻一定是我的。」愛女心切的賈乃亮更是放狠話「給我十個男孩都不換」,談起與女兒的點滴相處滔滔不絕,儼然一副幸福奶爸的模樣,笑稱會因李小璐與孩子的關係太好而吃醋。

霍啟剛

8月29日,郭晶晶產後一家三口照曝光。照片中郭晶晶甜蜜的笑著抱著兒子,霍啟剛這個新爸爸也是滿臉笑容。雖然是貴為豪門公子,但霍啟剛對於寶寶依然是親力親為。

霍啟剛覺得當爸爸是個很大的挑戰。可有幫忙餵兒子喝奶及換尿布?他說:「有,這些工作一定要做,否則太太會怨我一輩子!今天早上寫稿時,孩子不停地哭,我要走過去看他。不知道是否因為孩子是自己的,我不覺得煩!」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