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收看新唐人,愛博電視發布新版(0939)(圖)

發表:2013-10-22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2日訊】StarP2P公司2013年10月19日發布新版愛博破網版iPPOTV Ver.12(0939)。中國大陸網民在個人PC電腦上安裝愛博電視軟體後,不需翻牆,就可以利用寬頻上網,及時收看收聽到海外的新唐人電視臺、《九評共產黨》、希望之聲等電視和廣播節目,瞭解真實資訊。

新版愛博破網版(0939)主要是針對目前的封鎖特點做了一些突破。特別是其中的「低帶寬視頻直播」及「音頻直播」欄目中的頻道帶寬較低,在中國大陸能流暢收看。其他視頻頻道由於受到網路封鎖的干擾,在中國大陸不同地區和時段收視效果有所不同,但在海外都可流暢觀看。在海外及中國大陸,使用愛博破網版的用戶越多,大陸用戶突破封鎖的效果越好。

愛博電視軟體安裝簡單,有中文界面,可以大力推廣給中國大陸的網友瞭解真相,對於暫時無法安裝衛星接收天線的地區尤其有幫助。也給海外華人收看新唐人等頻道的節目提供了一個方便途徑。

大陸用戶可通過下面的方法獲得「愛博破網版(0939)」 軟體:
(1)通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體登錄 www.ippotv.com 下載
(2)或用海外電子郵箱,如gmail或hotmail給[email protected] 發一封電子郵件,郵件主題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
(3)還可通過電驢、BT搜索、下載最新版的iPPOTV下載。電驢請不要用如 VERYCD 等中國大陸開發的版本。
驗證碼:MD5:777969705211c183979e8f6a01ba262c
SHA1:c25f2ef2560f48533506b9da9700fb2ea73249ee

大陸用戶獲得軟體後,在安裝及第一次使用愛博電視前,一定要先關閉翻牆軟體或網路代理,否則IPPOTV將無法正確初始化突破封鎖的功能,收視效果就無法保證。

另外,一些中國大陸國產的殺毒和防火牆軟體會干擾愛博電視及其它翻牆軟體的正常運行。因此提醒大陸用戶不要用國產的殺毒和防火牆軟體,而用海外產的軟體。

如果安裝、運行後看不到頻道列表,又不是上述的兩種情況,請用海外郵箱,如gmail, 或hotmail 給 [email protected] 發 一封電子郵件,主題為 abcd,以獲得新的節點文件。詳細說明請參看如下網頁: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8572.0
註:使用yahoo或大陸的電子郵箱,郵件會被擋住而收不到。

由於封鎖嚴重,有時會出現點擊頻道列表沒有反應的情況,此時可以試一試播放不同的頻道,如果都沒有反應,請關閉IPPOTV等十幾分鐘後再打開。請大家廣泛傳播IPPOTV,因為用的人越多,越容易突破封鎖。

如有技術問題,可發郵件給:[email protected]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