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神貼走紅:女神和女漢子的一天(組圖)

作者:留幾手 發表:2013-10-22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上7:00

屬於女神奢華高端的一天開始了,起床精心打扮,各種瓶瓶罐罐,洗臉、護膚、保濕……一套iso流程下來,保證從髮絲到腳趾的每一寸肌膚都是完美的。面對高富帥們,女神之間也是有競爭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越是女神越明白其中的道理。


女神的下午茶


女漢子有一口好牙

反觀女漢子躺在床上四仰八叉地睡覺,呼聲震天響。一翻身床板子嘎吱作響。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寂寞女漢子的一種常態。

早上8:00

女神時刻提醒自己身材要魔鬼,臉蛋要保持天使般清新。女神喜歡有氧運動,能夠最有效地保持身材。女神的大長腿小蠻腰是天上掉下來的嗎?若非一番寒徹骨,怎得豐胸扑鼻香。

女漢子依舊在夢中。夢到的都是各種吃,鍋包肉、溜肉段、地三鮮……張個大嘴叉子,哈喇子流一床。

上午10:00

女神開始做瑜伽,這是一項高端運動,不僅能夠保持身材、調節內分泌,還可以使身心結合得到提升,貼近大自然讓女神越來越仙,氣質脫俗。一字馬,大劈叉,下腰各種姿勢練到爐火純青。

沒猜錯!女漢子還在睡,睡得昏天黑地氣壯山河,鼾聲如獅吼!女漢子都是一覺睡到大中午,生活裡從來就沒上午。

中午12:00

女神到餐廳吃飯,這時候幾乎回頭率是百分之百,唇紅齒白髮間清香。一顰一笑魅力嬌生。看一眼心就被甜碎了!女神飯量小,說話也輕聲細語,如滴水的櫻桃忍不住想咬一口!可是女神畢竟是女神,凡界眾吊絲不敢褻玩焉。

女漢子好不容易從床上爬起來,蓬頭垢面。不刷牙不洗臉,直接吃早餐!面對一大碗麵條,通常第一句是「這麼大一碗,誰吃得下啊」,吃完後的一句是「能不能再給我來點湯?」

下午2:00

女神和閨蜜們逛街,要知道女神的朋友基本也是女神!遊走在各種a大道、b廣場、c中心。她們是各種國際品牌、名牌時裝消費的主力軍。不看價錢,只有喜歡,隨手拿來,這是女漢子在超市買方便麵的時候才能夠體會到的。

女漢子吃飽喝足之後,打開了電腦。聽著農業重金屬,打開各種貼吧、論壇、豆瓣小組刷著帖子看看哪個男明星又戀愛了,哪個女明星又整容了,誰嫁到了豪門,誰生了個兒子……瘋狂吐槽。

下午3:00

女神的下午茶時間到了,各路小閨蜜小名媛午後聚集。她們會討論這塊小甜餅的卡路里含量,藍莓醬是否是從北美空運的,茶葉是否產自斯里蘭卡……其間還會懷念起在倫敦留學時喝過的英式紅茶才最正宗,北京陰霾的天氣已經有了幾分倫敦的影子,不禁讓人感慨萬分。

女漢子也到了下午茶時間,各種薯片、瓶裝茶飲料女漢子們從來不缺,不同的是,她們都是對著電腦獨自享用的。鐵齒銅牙啃西瓜,四仰八叉看漫畫。女漢子都有一副好牙口,既能當瓶起子,也能當水果刀。

傍晚6:00

到了約會時間了,高富帥一輛豪車把女神接走,流程大概是這樣的,西餐廳法國菜配紅酒,各種龍蝦、蝸牛、鵝肝配生猛海鮮……一番娛樂之後,高富帥在女神的再三婉拒之下悻悻地送女神回家了。

女漢子也到了約會時間,吃完一碗打滷麵之後,在家和前不久認識的二狗子視頻,兩人有說有笑無下限。女漢子熱衷各種奇葩故事,不管對方男女老少,聊起來保證讓你當場笑尿。

晚上11:00

女神完美的一天結束了,回家之後洗澡睡覺前,打開電腦,各種SNS社區、微博、QQ收到無數條留言:「多喝水,早點睡」、「累了一天了,好好休息吧」……女神掃過條條留言,統一回覆「呵呵」。給人無限遐想,又絲毫沒有機會。

女漢子此時打開播放器,搬來零食。打了雞血一般的精神抖擻,開始死磕各種港劇、日劇、美劇、韓劇……刷微博逛貼吧,直到在電腦前睡著才結束這女漢子的一天。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