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近期將向中國大陸讀者推出翻牆破網服務

發表:2013-10-24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網站創建14年來積累了大量忠實讀者,其中大部分來自深受網路封鎖和信息審核之苦的中國大陸地區。

在過去的10多年裡,我們忠實的中國大陸讀者都是依靠眾多第三方翻牆軟體才能看到《看中國》網站。自由門、無界、TOR等眾多有特色的破網翻牆軟體是看中國大陸讀者必不可少的翻牆工具。

我們欣喜地向大家宣布:《看中國》網站技術部和其它技術公司合作,即將推出自己的翻牆工具組合包。

《看中國》網站時刻跟蹤中國大陸事無鉅細的變化,包括中國大陸網路技術的新動向,所以更加瞭解中國大陸信息防火牆(GFW)的運作模式。

《看中國》網站總部和大部分技術人員身在IT技術發達的美國,瞭解IT行業最新的技術動向。網站在過去的10多年裡建立了良好的聲譽,贏得了數家公司大力支持並慷慨解囊,這些要素都促成了《看中國》網站有能力推出自己的翻牆工具。

《看中國》網站將要推出的翻牆工具將會由幾種不同構造的工具組成,分別採用了目前最新的信息技術。據主要研發人員表示:在不遠的將來,翻牆工具將會提供數萬IP地址,在世界各地建立上千接入中心,這樣大的規模在目前的破網軟體中尚屬首次,同時我們將要提供的接入方式也非常多樣化。

主要研發人員還表示:像SSHTunnel這樣非常專業化的翻牆方式都將被引入到翻牆工具包中,而用戶使用起來則會非常簡單,基本是一鍵式完成,只要用戶有簡單的電腦使用技能就可以操作。

《看中國》網站提供的翻牆服務近期將開始公開測試。我們將會通過G+和 《看中國》網站發布更新的消息。敬請關注《看中國》網站的官方G+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169572467877969716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