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獸草泥馬」出沒江陰?(圖)

發表:2013-10-2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4日訊】「神獸草泥馬」出沒江陰?

原來是富二代買的寵物羊駝

日前有網友發帖稱,在江陰城東的一個綠化帶裡看見了兩隻「神獸」,外形奇特、表情「呆萌」。它一出現,立即引起不少人的圍觀,大家還紛紛拍照。  這兩隻「神獸」究竟來自何處,又是誰在飼養?現代快報記者昨天在江陰採訪瞭解到,「神獸」其實是身價10多萬元的兩隻羊駝,生活在當地已經有1年了,是由一家企業老闆的兒子買來養在公司的寵物。

昨天下午,記者驅車來到網友發帖所稱發現「神獸」出沒的江陰城東地區。經過多方打聽,記者瞭解到,曾有人在當地的一家企業裡看見過被網上熱議的「神獸」羊駝。

在江陰新華路邊的一家企業裡,記者剛走進公司大門,一眼就看見「神獸」正在院子綠化帶中低頭吃草,一隻白色,一隻棕色。企業員工介紹說,這兩隻羊駝是去年九十月份老闆的兒子買回來養在這裡的。「剛來的時候,大家看著可稀奇了,每天都有不少人跟它們拍照合影。」這位員工說,即使現在養了一年多了,外面來的客人一進公司,也會先被這兩隻活潑可愛的羊駝吸引,紛紛上前拍照。

據瞭解,這家企業的年產值在10億元左右,老闆的兒子是個80後,也在企業工作,平時就比較喜歡飼養各種寵物。公司員工介紹說,這兩隻羊駝是紐西蘭的品種,每隻價格在五六萬元。

「一開始大家覺得這麼貴的寵物會難養,但後來發現其實挺好養的,平時就是吃草和胡蘿蔔。」公司員工告訴記者,兩隻羊駝一天要吃10多斤胡蘿蔔,一年飼養費三四萬元。「平時這兩隻羊駝就住在公司裡,我們專門給它們搭建了一個小屋,每天準備了它們最喜歡吃的胡蘿蔔。」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