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財風水習慣揭秘

發表:2013-10-24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4日訊】1、不要找回的零錢:

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錢當回事,經常會在買東西時不要賣家找回的幾分錢;殊不知,你的財運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方向。

2、不撿路邊的碎錢:

幾乎所有人都會在路邊、商場等公共場合瞧見過碎錢,票額大撿錢的人多,倘若是一分錢,你還會「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嗎?相信不少人不會撿了。

3、家裡到處都放錢:

有些人不知是圖方便還是習慣原因,家中的抽屜、書櫃、桌子、甚至沙發上都有錢,隨意亂放,隨意處置。呵呵,那麼你的錢財再多也會「散盡」。不好的習慣帶來的只能是窮困不堪、囊中羞澀。

4、洗衣機當點鈔機:

過去集體宿舍有公用洗衣機,負責洗衣服的阿姨每月都有進賬,因總有毛頭小夥或大方姑娘沒掏乾淨衣褲裡的錢。現在還有人常常在自家的洗衣機中發現錢。長此以往,你的財運也被洗的乾乾淨淨啦。

5、小金庫隨處擺設:

很多明白人知道上述道理,專門買了保險櫃,以為就萬事大吉,財神永住了。其實不然,為何?屋宅方位是有講究的,如果你把財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財位等其他適合的位置,那麼,你保險櫃錢越多越漏。

6、錢上留大名:

不知是為了英名永留還是處於好奇,一些人將自己名字或公司名字寫在錢上。於是乎,該錢就在轉來轉去,你的錢也許就這樣慢慢轉出去了,難道不可惜嗎?

7、不把破損的錢當回事:

有時我們會遇到破損的錢,甚至剩下一半的錢,這些錢其實還可以到銀行兌換。可是偏偏有人沒時間或不值當,要麼留在家中、錢包中,要麼送人,甚至扔掉。嗚呼,你就這樣對待你的財神哦,後果自己想去吧。

8、把錢當工藝品:

有人將錢紮成工藝品的模樣送人;有人將外國一些不大值錢的紙幣胡在牆上;甚至有人處於某種目的,燒錢、毀錢。那麼你的財運會很不好,除非你想過窮人的日子。

9、當眾撒大錢:

有家公司為了宣傳某一產品,竟然在氣球上往下撒錢,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閉了。也有些所謂的大款,會出手大方,在某種場合撒錢。嗚呼,就怕他以後要靠撿錢過日子啦。

10、隨身沒有合適的錢包:

過去一塊銀圓用手帕包好懷揣胸口,那是保命錢。現在日子好了,都有錢包。即使這樣,還有人不大會用錢包,衣服口袋個個都有錢、書本上也夾著錢、愛車上也隨處可見到錢。其實,就是錢包都是有講究的,你選不好錢包都不行,更何況那麼不尊重錢,錢會尊重你嗎?

由上可見,由於自己的不好習慣、由於對風水的無知而處處漏財,你懊惱不已,那麼還來得及,從現在做起:你看完此文就好好整理自己身上和家中、辦公室的錢財吧,那是你的財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