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公斤大南瓜造船 划水距離創記錄(圖)

發表:2013-10-25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利齊納稱,水上劃南瓜船很難但是感覺也很棒。

【看中國2013年10月25日訊】據外媒報導,英國一位專以大號蔬菜作為創作材料的藝術家稱,其搭乘南瓜所製成的船划水100米,創造新世界記錄。

德米特里•加利齊納(Dmitri Galitzine)從巨型南瓜秀Mere Brow Giant Pumpkin Show中得到兩個分別重約270公斤和360公斤的碩大南瓜,製作成船。

23日,加利齊納在英國樸茨茅斯海上劃出100米後說,在水上劃南瓜船很難但是感覺也很棒。吉尼斯世界記錄也收到他要試圖打破該項記錄的通知。

在23日,加利齊納為南瓜船安上外接馬達,開著它從戈斯波特(Gosport)出發穿過索倫特海峽(the Solent)抵達懷特島(Isle of Wight)。整個旅程長三英里,歷時1小時56分鐘。

發言人說,整個過程進展良好。

吉尼斯世界記錄工作人員表示,他的劃大南瓜船的記錄由獨立檢查員記錄下來,稍後會接受驗證。加利齊納若想打破記錄必須在三分鐘內划水100米。

據報導,加利齊納創作巨型蔬菜雕塑的靈感來自英國民間文化。他本人並沒有乘船出海的經驗,但樸茨茅斯的海運企業家約翰尼•博伊斯(Jonny Boys)表示願意支持。

從90年代開始,美國及加拿大一些地區就開始舉辦南瓜船大賽。2006年,英國罕布希爾郡(Hampshire)也曾搞過一次同類的賽事。

来源:寰宇搜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