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容易生氣的星座(圖)

發表:2013-10-2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生氣是情緒中的一種,生活各種大小事情的發生,無法預料,突如其來的事情引起的憤怒也是在所難免的。生氣更是一種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表情。

正常來說,情緒是一種發泄出來比壓抑在心裏要好得多的東西。不過有一些人卻不怎麼會生氣,可總有不爽的時候,不發泄,難道真的要壓印起來嗎?原來憤怒的消極情緒在個人看得通透,就容易在心中釋解,是一種高度的精神調節。不如現在就讓星座屋給大家說說,最不容易生氣的星座。

冠軍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很夢幻,很單純,在雙魚看來的世界是美好的,沒有醜惡,大家都捧著有愛的心去待別人,雙魚想像大家都是善良的。

所以雙魚不想被部分現實否決了大家的善良,雙魚不討厭世界,也不去恨犯錯的人。總的來說,雙魚很少生氣,總是面帶笑容的帶別人,就算別人做錯了,或是傷害了自己,雙魚還是選擇寬恕,選擇原諒。

亞軍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心底很善良,為人又很溫柔、很有愛心,喜歡幫助人,明知道做的事情自己是很吃虧的,只要覺得值得還是願意無條件的付出。

巨蟹的心總是想著別人,有怎麼會輕易的對別人發脾氣呢?巨蟹很傻,寧願受傷的是自己,也不會去發別人的脾氣。不過巨蟹也不堅強啦,受傷的時候,他會越過生氣,直接悲傷,他寧可自己悲傷,也不要生氣別人。

季軍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很溫和、友好,喜歡簡單、安逸。對於生活,最不喜歡看到各種不公、爭鬥出現。每逢看到,天秤都會走出來,平息這種生活的動盪痕跡。

天秤是個很重感情的人,所以希望身邊的人都活得很幸福快樂,希望大家都沒有爭執。天秤明白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天秤不愉快的時候,沒有想過要用生氣去發泄,生氣只會波及更多人,問題只會惡化,所以天秤很少會生氣。

来源:優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