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世界七大魅力迷宮(組圖)

發表:2013-10-26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如果你還抱著你的4G手機,按部就班地實施你的旅遊計畫,你就徹底out了!想不想去一個謎一樣的陌生國度,體驗一把迷失的感覺?現在就讓我們跟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走進世界七大魅力迷宮

法國沙特爾教堂的螺旋迷宮

法國沙特爾教堂的地面上有一個螺旋狀的迷宮,是由一名主教為了舉行復活節晚禱儀式設計而成的。迷宮由螺旋形地步行跑道圍成,只有一個入口,一條道路,最終抵達中心玫瑰花狀的終點。穿越迷宮者需全心投入,寂靜冥想,才會在這迴環曲折的道路中找到全新的自我!

英格蘭赫裡福郡的漢普敦皇宮

說到英國的迷宮,漢普敦皇宮的樹籬迷宮最富盛名,該迷宮建於1700年威廉三世統治期間,是英國最大也是最古老的一個,如果你想挑戰一下,千萬要做好準備,因為你很可能幾小時都走不出去!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代林庫尤地下城

代林庫尤地下城共有八層,深入地底達200多尺,其中蜿蜒曲折、險像環生,佈滿了各種陷阱和彎道。這裡相傳是弗吉尼亞人的傑作,後來早期的基督教徒也曾對此擴建,以抵擋羅馬軍隊的入侵。如果你對岩洞教堂感興趣,去附近的格雷梅小鎮看看吧,你一定會大飽眼福!

羅馬的聖方濟會托缽僧的地下墓穴

羅馬的地下墓穴或許不像法國那麼出名,但其中有一座千萬不能錯過,那就是位於克李納雷聖安德列教堂地下的聖方濟會托缽僧的墓穴。這兒陳列著約3700多具木乃伊,拱道上、園花窗上四處都是,來到這兒,你會感到生命原來如此的稍縱即逝。

印度北部勒克瑙的巴拉伊芒巴拉墓宮

巴拉伊芒巴拉墓宮建於1784年,它是勒克瑙唯一一座不受歐洲影響的建築,而巨大的迷宮造型也是為了抵禦外來侵略者。在墓宮建成以後,大廳也經過一番精心裝修,所以單是漫步於這富麗堂皇的大廳,就足以讓人陶醉其中,不能自拔了!

韓國的海印寺

海印寺內存有高麗大藏經,即所謂的「八萬大藏經」,是聯合國指定的世界文化遺產。每逢春天來臨,寺內庭院便會擺上彩燈迷宮,迷宮呈十字形,在佛教中通常代表「真理的交叉」。你可以來此參加禱告會,欣賞花燈迷宮,或者參觀伽耶山的神殿。

法國佩裡戈爾的瑪歌耶薩克花園

在瑪歌耶薩克花園,置身於百年黃楊木修剪而成樹籬迷宮中,眼前的美景會讓你如臨仙境。錯綜複雜的通道足足有4英里(約6.4km),環繞在巨大的公園四周,單是漫步其中便已陶醉不已,還有那美麗的多爾多涅河谷,你盡可以一飽眼福!

来源:藝術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