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熱傳一張江澤民曾極力討好的女人睡覺照(圖)

作者:華聞 發表:2013-10-27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7日訊】鳳凰網報導,10月26日,劉曉慶在微博上傳一張在片場閉目休息的照片,照片中劉曉慶身穿粉紅色的戲服,面色紅潤,樣子似足少女,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睡美人」,但也有網友調侃劉曉慶是在假睡。據劉曉慶微博透露,照片中她正在參與電視劇《隋唐英雄傳》的拍攝。

劉曉慶先後拿過五次百花獎、一次金雞獎﹕後因得罪江澤民,被以逃稅罪名投入秦城監獄422天。在秦城監獄度過的422天,每天都洗冷水澡,跑8000多步,她自爆那時最怕的是被槍斃。

拍戲過程中的小憩

劉曉慶微博原文:

昨天一口氣睡到下午17:20,今天再接著大睡。睡覺,是最好的良藥。像武林高手一樣閉關療養。呼⋯呼⋯呼⋯⋯在社會上我可以獨善其身,在霧霾裡我不能。(發圖片大家分享:阿史那燕在拍攝@電視劇隋唐英雄3,4現場睡覺)

現年62週歲的劉曉慶曾獲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及五次大眾電影百花獎,卻因稅務問題,一夜間變得一無所有,再靠自己的毅力,從零開始東山再起,成為中國最傳奇的女演員。

劉曉慶遭江澤民報復坐牢

據人民報報導,鄧小平掌握大權的時候,劉曉慶正是中國最紅的電影明星。劉曉慶也成了鄧小平家中的貴客,坐上賓,深受鄧小平全家的喜歡。

當初江澤民剛上臺時,到鄧小平家對孩子都點頭哈腰。和鄧小平同為四川人的中國最紅電影明星劉曉慶是鄧小平家中的貴客。在年齡上江澤民可做劉曉慶長輩,但江卻一口一個「曉慶妹妹」。劉曉慶為了避開江的淫慾,特稱呼「江叔叔」。

有太子黨說,想當年劉曉慶擠兌起江澤民來,不但端著架式、拿腔拿調兒,還踩著鑼鼓點兒:「您一天兵都沒當過,曉慶我還拿過槍呢!」「您還拿槍啊,您應該閃遠點兒,您別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給崩了!」

當年江澤民管劉曉慶叫「曉慶妹妹」,可劉曉慶裝糊塗,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從此種下禍根。

1993年國稅局開始查劉曉慶的賬,江澤民讓辦案的人直截了當地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還是閉嘴。因為此案,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

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劉曉慶因涉嫌「偷稅」被關在北京市秦城監獄422天。

1993年國稅局開始查劉曉慶的賬,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沒查出毛病。貼身跟蹤她的人問:「你到底得罪了哪個大人?」

在秦城監獄最怕被槍斃

近期,由黎芷珊主持的無線節目《最佳女主角》,邀得十多位重量級電影女主角亮相,首集邀得嘉賓劉曉慶採訪,於9月30日播出。

劉曉慶提及因稅務問題而在監獄渡過了的422日透露,判監時最怕被槍斃,她當時只覺得這一生再也不能演戲,但知道自己不會被槍斃,除了死,什麼都是小事。被問及獄中的生活,劉曉慶說每天都洗冷水澡,並跑八千多步,即是差不多四十多分鐘,她看成是一種鍛練,自己亦因為此事變得成熟。

她還特別強調,自己一段時間演藝生涯不太順利,皆因「愛說真話」及「年少輕狂」所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