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大表象看透天下男人!(圖)

發表:2013-10-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9日訊】1、男人的性情會反映在鞋上,可以說鞋如其人。是奢侈是儉僕,是浮華做作是隨意自然,是懶散還是嚴謹,都能從鞋上看出一二。在身體結構上,腳是離手是最遠的部位,是男人接觸地表的「極位」,注意男人鞋上反映出的狀況,你會發現有些男人天生也會是「破鞋」的。男人為人是腳踏實地還是花梢有餘,觀鞋可知。

2、男人的內衣透露男人的內在。有些男人外表光鮮,內心一片狼籍,就連這最外一層皮下的內衣,都可現出原形。那種把襯衣弄得像黑社會的人,自然有些裝大,把襯衣弄得五顏六色的人,自然有些裝洋,那些故意露出胸毛的男人,自然看女人的眼光色度極高。那種內衣很皺,與外套不配,甚至有點髒的男人,要麼沒錢,要麼沒品,要麼懶散。

3、第一次約會,男人和你草草地打完招呼,還未坐定,就把眼光直接往你衣服裡鑽,卻害怕與你的目光相對,這樣的男人是對你身體過度感興趣,而對情感不怎麼在乎的動物性男人,他和你相對而座,內心中卻在注意你的身體。他們的目光不敢與你相對,因為他們內心的小心思很多,害怕被你洞察。這種男人雖色,但其心外現,好防。

4、有些男人,和你邊聊邊拿眼光瞥路過或是旁邊坐位的美女,他們的注意力似乎總要被身外的東西所吸引,這種男人不一定對你不感興趣,而只是他們的興趣處於游移狀態。他看周邊的女人,只是出於習慣,他在乎一切漂亮性感的女人,或是處於遠處的女人,這種男人,天生淫穢好色,眼光游移,心思也游移,典型的「追腥族」!

5、有種男人與你第一次見面,只顧自己天南海北瞎侃,卻對你所講的,回應較少。他們看似激情,但並不一定是由於見到你才噴發激情。一般他們屬於自我表現主義者,這種男人最大的毛病是不在乎對方感受,但卻習慣於把別人當聽眾。就像他會把每一次相親,當成千萬次相親實踐中的一次例會,這種感覺延續了他的習慣和自信。

6、有些男人,在約會時抽煙也不徵詢你同意。這種人隨時還可以在你面前蹺起二郎腿,一幅天下淡定的氣概,這種男人典型的自我中心主義者。這種男人極有可能先前一刻鐘對別的女人示愛,遇上你後,又會說愛你,他們認為一切事只是他在掌控,而你只是他導演的劇中的一個角色,是主角、配角,還是群眾演員,都要他說了算。他們把女人當隨穿隨脫或是同時套幾層的衣服,他們即使不相親,也從來不缺少女人,相親也只是他們選擇女人的又一種方式。

7、有種男人,與你初次見面,就看起來與你很熟套,在約會中,他甚至很快就與女服務員弄得很熟套,說不上三兩句話就開始貧嘴,還拿性的雙關語開玩笑,並且看起來很愛幫忙,口頭承諾最爽快。這種男人是典型的男「交際花」,他們不一定非常好色,但往往愛與女人為戲,典型的花花公子。心花,語言、語態都花,當然行動也夠花,就是往往錢不一定夠花。

8、有些男人,相親也喜歡帶包,那種把包放在桌面上,並不時從包中取出高級香菸,或是手機等物件的人,一般是認為錢能提高身價和自信的那一類,這種男人請客會鋪張,並且愛吹噓、愛顯擺,不注重心靈的交流。那種隨身帶包,與你對座,把包放在身旁而不是桌面的男人,更注重交流的內涵,一定不是吝嗇和不尊重女人的人,但較重實際,這種男人不害怕買單。

9、有種男人,似乎每時每刻,都在忙於交際。一個接一個地接電話或打電話,時常起身離座,這種男人常常無事也會說忙,無錢裝有錢,看起來愛講客套,但卻會很滑頭。往往是主動請客,繞來繞去,但卻讓人買單的人。女人找上這種男人,一定得經常守空房,還被他佔了理兒。

10、有些男人,飯局上總是讓你點菜,並給你在旁做介紹,或者跟著你的愛好點菜,這種男人配合度極高,但或許不浪漫。那種既照顧你的口味,又鼓勵你嘗試新菜的男人,一定能激發你的情緒和味口,本身也不乏味。那種自己先點菜或是自己點了再問你的男人,一般都自我感覺太好。那種因小事,就對服務生大喊大叫的男人,肯定是大男子主義。那種能平和地對待服務生的差錯,並能給出建議的男人,一定是事業型男人。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