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長4.3米創世界記錄 32年未曾修剪(圖)

發表:2013-10-29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8歲的Ram Singh Chauhan的鬍子已長達4.3米

【看中國2013年10月29日訊】據外媒29日報導,印度一名58歲的男子萊姆•辛格•喬汗(Ram Singh Chauhan)的鬍子已長約4.3米,成為了世界吉尼斯記錄中鬍子最長的人。喬汗表示,他的鬍鬚已經32年沒有剪過了。

58歲的喬汗來自印度的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他表示,護理自己鬍鬚就像照料一個孩子一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須悉心照料。他已經花費了數十年來打理其鬍鬚,平均每天要花費兩小時來修整這些鬍鬚。

他表示,在少年晚期他就還開始蓄鬍鬚,4.3米長的鬍鬚花了他很長時間去打理,數十年間他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

據報導,在古代的印度,鬍鬚是榮耀與地位的象徵,鬍子意味擁有一切,它是印度男子漢的表現。

目前,他已經被世界吉尼斯記錄委員會認定為世界上擁有最長鬍鬚的人,並一直保持著這個記錄,無人能破。雖然他的鬍鬚現在依然在長,但因年齡和身體因素,近幾年他鬍鬚生長速度明顯變慢。

因長鬍鬚受到關注,喬汗還經常外出展示其獨一無二的鬍鬚,他曾經前往過德國與義大利進行展示。

喬汗還表示,留鬍子是印度的一種傳統文化,他也希望印度的年輕人能把這一傳統好好傳承下去,因為現在印度許多年輕人都不再留鬍鬚。

面對他保持的世界記錄,他表示,記錄就意味著被打破,他希望他所保持的記錄能夠被打破,但希望打破這一記錄是一個印度人。

来源:東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