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樹上煉功的「神人」(組圖)

發表:2013-10-29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9日訊】「海南大學內驚現神人,椰子樹上煉功。」近日,這樣一則微博內容在網上火了。

記者在網上搜索相關內容發現,相關信息好像最早於10月24日由網友「@主教」發到騰訊微博上,原微博的內容如下:「學校裡的神人啊~~~sir你能不能上去重新下來,我想拍你飛躍的瞬間。」

微博上還附上了九張照片,從照片看,煉功者為一白衣男子,其先在草地上煉功,隨後鏡頭轉到距離地面有四五米高的椰子樹上,白衣男子在樹上煉功,時而金雞獨立,時而單腿蹲坐,一招一式鎮定自若,頗有大家風範。

這條微博內容被「@路邊社海南分社」以《海南大學驚現神人樹上煉功》為題進行提煉和轉發後,在微博圈迅速傳播,「@南都週刊」等紛紛轉發,引起大量網友關注,至今得到了6.2萬次的點擊量和近千次的轉播和評論。

記者在瀏覽網友們的評論時發現,除了個別網友還在懷疑照片是ps外,大量網友對這位煉功者的功夫表示敬佩和讚賞。

「@飛常振奮」:中國功夫!牛!

「@蔣逸雯Joey」:還在樹上蹦來蹦去的,輕功呀~~~~

「@阿瀧豫滴」:這個的確是厲害,民間高人多的是啊。

甚至有網友給予了「動靜如行雲流水」的好評,稱「這才是武林至尊啊!」

幾米高的椰子樹上,平常站都站不穩,竟然還有人在椰子樹上煉功,此事究竟是真是假?如果是真,這「神人」到底是何許人?根據網友們透露的信息,10月27日下午5點,南國都市報記者專門來到海南大學校園裡面走訪此事。

在該校第一田徑場附近,當記者問到此事時,學校內很多同學都稱見過這位在椰子樹上煉功的「神人」。據該校武術協會的同學介紹,該「神人」姓符,年紀僅在30歲左右。據說其是自學成才,練就多種武藝,並曾在某項武術比賽取得優異的成績。

大家還說,這個人好像並非是學校的老師,但是由於其武藝了得,經常在學校內煉功,吸引了不少武術愛好者,所以也帶了不少徒弟。經常每天上午9點或下午5點左右,他會到第一田徑場或學生興趣協會平房附近的歪脖子椰子樹上煉功,教徒弟。一上樹,他就練個10多分鐘,頗為精彩。讓人頗為遺憾,27日當天是週日,這位「神人」並沒有出現在海大校園內煉功,所以記者一時也未能採訪到本人。記者將繼續跟蹤報導此事,為大家一解「神人」真面目。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