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運鈔車被劫5400萬美元

發表:2013-10-30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0日訊】利比亞官方通訊社(LANA)報導,持槍歹徒28日在北部城市蘇爾特,攻擊一輛利比亞中央銀行運鈔車,劫走價值約5400萬美元的本國貨幣和外幣後逃逸。

據報導,當時運鈔車從蘇爾特機場開出,準備把從首都的黎波里運來的現金,送至央行分行,途中突然遭遇10名武裝歹徒,由於只有1輛保全車隨行保護,無法抵擋全副武裝的10名搶匪。

報導指出,搶匪搶走運鈔車上5300萬利比亞第納爾(約4200萬美元)與價值1200萬美元的外幣,警方已經尋獲歹徒作案車輛,正全力追緝劫匪中。

一名市府官員表示,蘇爾特有兩家銀行於7月被搶,共損失50萬利比亞第納爾

已故利比亞強人格達費於2011年動亂初期,釋放了數以千計的罪犯,其中許多人組織幫派,並利用從軍火庫搶來的武器,四處犯案。

蘇爾特市議會議長穆罕默德說:「這起運鈔車搶案不只對蘇爾特是災難,對整個利比亞也是災難。」他說,地方當局已多次要求加強維護運鈔車安全。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