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月活躍用戶數達3億:僅次於臉書(圖)

發表:2013-10-30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0日訊】谷歌週二宣布,Google+社交網路近幾個月活躍用戶數增長了58%,達到3億,在主要社交網路中僅次於Facebook。

谷歌社交業務負責人維克·岡多特拉(Vic Gundotra)表示,Google+目前每月活躍用戶數為3億,高於5月份時的1.9億。而過去30天中,曾與谷歌服務進行互動的Google+用戶達到5.4億,高於5月份時的3.9億。

岡多特拉表示,目前用戶每週向谷歌上傳15億張照片,而這一數字仍在以「驚人的速度」增長。谷歌並未透露,其中有多少照片是通過Google+分享的,而Google+產品管理副總裁布拉德利·霍洛維茨(Bradley Horowitz)表示,這一數字「非常大」。

外界普遍認為,自2011年推出以來,Google+在社交網路市場很難跟上Facebook的增長速度。Facebook目前擁有超過10億每月活躍用戶數,而Twitter(0, 0.00, 0.00%)則超過2.3億。

不過,谷歌不僅專注於建設最大的社交網路,Google+目前還是用戶登錄使用谷歌其他服務,包括搜索、Gmail和YouTube的帳號。霍洛維茨表示:「這兩方面的使命很和諧。」當用戶使用谷歌的其他產品時,Google+創造了社交層面,而這也有助於谷歌其他產品的改進,並幫助谷歌更好地提供廣告服務。

在週二的發布會上,岡多特拉還公布了Google+的多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Google+上分享、搜索及編輯照片。岡多特拉同時表示,自Google+推出以來,上傳至該網站的視頻數量已增長了20倍。岡多特拉此次發布了Auto Awesome Movie服務,幫助Google+用戶利用一系列上傳至該網站的視頻短片製作電影。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