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男人一生的8句蠢話(圖)

發表:2013-10-31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1日訊】   

1、好馬不吃回頭草

男人動不動就會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好像天涯到處是芳草似的,然也,天下何來那麼許多芳草,再說有芳草的地方山羊也是一群群的,你是香餑餑啊,就算輪也未必輪的上你啊,很多人明明知道回頭草對自己的重要性,也不回頭去吃,但卻總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其實解釋就是掩飾,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與後悔,掩飾出一個好馬不吃回頭草的故事。甚至有的人因為沒有吃到回頭草之後變成了死馬,死馬難道還算是好馬嗎?其實有的人吃回頭草並不代表著後退而是為了更好的前行,吃得到好的回頭草,才是真的叫靈活變通,人的起點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終點,過程又算得了什麼,如果一旦失去一次真愛,找個自己不喜歡人的混日子,那麼就算有了成就又怎樣?——事業成功,感情成空!

2、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又是可以害死男人的一句話,也是會讓女人痛苦一生的一句話,有的兄弟的確可以叫做手足,男人之間緊要關頭還是要講些哥們義氣的,雖不至於兩肋插刀,但在朋友關鍵時候總得幫一把義薄雲天一番的,才不枉了兄弟一場。但女人絕對不能稱做「衣服」,如果僅是為了遮羞買件衣服穿,那大可不必,世界上都是男人,還穿什麼衣服,女人是需要愛的也需要疼的,如果你真的對她好,感動了她的心,她就是你最親的親人,會照顧你一生一世的,那種溫柔的相伴和貼心的關懷,不是兄弟所能給得了的。所以那些大老爺們主義者今後還是多多的尊重女性吧,錯不了!

3、千金散盡還復來

當一個男人把所有的錢花光或生意失敗以後,一般都會這樣安慰自己的,對不?誠然,錢不是最重要的,失敗與成功也並不是最重要的,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就夠了,最重要的人的感情還在,有親情友情愛情在身邊,不怕沒有錢,再說了,錢嘛,花出去的才算自己的,早晚能賺的,這些解釋都沒錯,但是這個世界重利輕別離的人可並不少啊,如果當你真的身無分文的時候也就是你要考驗這些情義的時刻了,如果你除了錢什麼都沒失去,那OK,你還很幸福!如果不幸,你什麼都沒有了,那你就等著遭罪等死吧,再想回到從前基本上很難!做夢也許會,世上有多少失敗的人憑藉自身的超凡自信真正東山再起了,太少了,失敗之後一蹶不振的男人卻比比皆是,街上一抓一大把,所以人要在千金未散之前做好規劃,就算沒有賺到錢或投資失敗了,也得給自己留條後路,年紀越長的人應該越明白這個道理,也但願一個人一生的失敗的次數不要太多,太多就會慢慢習慣失敗了。如果千金盡散的原因屬於超前消費奢侈消費,那你就更慘了,那是在年輕時花自己將來老時的退休費,有錢的日子過慣了,再過沒錢的日子大部分人都會發瘋的。所以男人,最好不要用這個阿Q般的藉口來安慰自己!

4、有仇不報非君子

奉勸某些男人,別把自己整天搞的苦大仇深的摸樣,一付苦瓜臉,見人就妒忌,看誰都仇恨,沒用的,點火燒自己房子一樣,最後倒霉的還是自己,萬不可違法亂紀搭上身家性命,於老婆孩子家人不顧,自陷忠孝不能兩全之間萬劫不復,臥薪藏膽忍辱負重的年代過去了,鬥氣不如鬥志,時間的推移可以讓任何東西滅亡,當然也包括你自己。嫉惡如仇的人,壞人不敢靠近他,連好人也會離他遠遠的,帶一點單純,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誤會與麻煩,心寬天自大啊!男人要切記:讓自己活的好一點,不要讓自己毀了自己,更不要讓那些仇恨的陰影伴隨自己的一生!

5、好漢不吃眼前虧

吃點眼前小虧不為過,長點經驗教訓,別吃大虧就行,別以為自己很精的給一車猴都不換,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吃虧是福,難得糊塗」,這是古代高人的話,也很值得吸收,有很多眼前虧你不吃,表面看也許是你佔便宜了,可一旦吃虧一次就很可能是個大虧,就好像有些常年得病常年吃藥的人都能活很久很長壽,但有些人一輩子不打針吃藥,但只得一次急性病就結束了是一個道理,信不信由你!

6、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

一般抱著這種想法的人,都是把自己的最後資本或借貸一次性投資在所看準的生意上,純粹是為了追求一些高利益或高回報,賭上一把博博命運,其背水一戰也是基本沒留什麼後路的,一旦成功了也就從此飛黃騰達了,大不了不成功變成仁,認命了,人生不是豪邁嘛,大不了從頭再來!這是絕對的賭徒心理,好像很多成功人士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吧。但還有一些亡命之徒被生活或慾望逼上絕路,鋌而走險的,反正怎麼都是個死,放手一博搞點鈔票,還能賺幾日逍遙快活,就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一不做,二不休的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離人生的盡頭也越來越近。男人啊,如果沒有這種淡定與是非成敗的魄力就不要存有這樣僥倖的心理,後果很嚴重!

7、男兒有淚不輕彈

男人流血不流淚,男人要面子,男人哭會被女人取笑,男人真命苦,苦都不能輕易哭!哭還得讓淚還得往心裏流,真難受,時間久了,真的容易憋出病來。一方面是強烈的自尊,一方面又是強烈的自卑,愛恨交織兩難取捨啊,這點還是做女人的好,不用顧及他人的眼光,可以放肆的用淚水洗刷內心的委屈與悲傷,男人就只能憋在心裏嗎?不!不要這樣了,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男人也有哭的權利的,只要到了傷心的最深處,就放聲大哭吧,只要你找個沒人見到自己的地方,就可以一次哭個痛快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犯罪,只是解放一些過於傷心的眼淚,無所謂,沒什麼大不了的,哭過之後,用袖子搽搽鼻涕抹抹眼淚,出了門口昂首挺胸,正視前方,大步流星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讓一切過去吧,咱還是一條漢子!

8、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這句話大多都是出自男人口,相信很多人也都經歷過,如果事兒能辦得了那最好!皆大 歡喜順水人情又交朋友又風光。但不幸的是有很多人並沒有能力或實力去完成一件事情,卻往往為了面子一口應承下來,「放心,這事包在我身上」說得的確夠爽 快!是啊,「包」的確是在這男人身上,滿腦袋都是腫起的大包,通常是被驢踢的,被自己的承諾拖累的,辦不了就是辦不了,「沒那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死 要面子活受罪幹嘛啊,這種面子還是少要的好!不過那些別有用心的人答應給別人辦事謀求個人利益的就另當別論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