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不想扮成這樣!萬聖節小孩扮裝特輯(組圖)

發表:2013-10-31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1日訊】最近不只西洋國家,就連亞洲也洋溢著滿滿的萬聖節氣氛,而相信家裡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一定很想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地裝扮一下自己的孩子吧!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從小孩臉上,似乎就能看得出來,他們喜不喜歡自己的扮裝……


右邊那只(?)瓢蟲寶寶看起來真是不爽到極點,中間被扮成豌豆的小嬰兒更是直接哭給你看。


這小孩很明顯感到迷惘吧!?


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爸媽是不是不要我了,不然為什麼要把我打扮成無家可歸的遊民?


把家裡面的小嬰兒打扮成野餐用的點心真是方便,隨時可以提著走(?)


雖然爸媽和我們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只是這個堡堡……不是,是這個寶寶好像很不情願哪。


這碗麵的臉上也是滿腹疑惑的樣子。


雖然真的好可愛,但他看起來很……內什麽啊!


把拔馬麻,我、我爬不起來……


別說我們要找烤雞的碴,但這孩子臉上很明顯地寫了個大問號啊。


孩子別哭!其實貓頭鷹很可愛的啦!


編輯已笑暈,這孩子看起來好憂鬱啊!


這小帥哥萌歸萌,但臉上卻寫著:媽你幫我扮成這樣是什麼意思啦!


媽媽我不要當瓢蟲,人家要當蝴蝶姊姊……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看了這麼精心打扮的萬聖節寶寶和小孩,是否讓許多爸爸媽媽對於過節的興致更樂在其中了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