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Air預訂首日被搶光(圖)

發表:2013-10-31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1日訊】蘋果(524.9, 8.22, 1.59%)官網昨日開放iPad Air預訂,記者發現,這款重量不足一斤的平板電腦在預訂的首日便被果粉們一搶而光。

按照蘋果公司的計畫,iPad Air將於11月1日全球首銷,進入首發名單的中國大陸市場,依然採取先網上預訂後現場取貨的方式。從10月30日8時起,蘋果中國官網開放了預訂。昨天上午,記者登錄蘋果中國官網時發現,蘋果中國在京的三家零售店中,部分型號已經出現了斷貨現象。而下午4時記者再次登錄預訂頁面,發現全部型號都已經斷貨。成功預約的果粉,可以11月1日到指定的門店取貨。而記者也發現,蘋果官網隨後宣布將於11月2日上午6時起再度開放在線預訂。

作為蘋果第五代的平板電腦,iPad Air屏幕依然是9.7英吋,重量只有469克。目前在中國大陸開售的是WIFI版本。此次對外預訂的iPad Air存儲容量分為16GB、32GB、64GB和128GB不等,價格分別是3588元、4288元、4988元、5688元,均有深空灰色和銀色兩個顏色。

值得提醒的是,國內用戶目前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購買。除了上述方式,11月1日凌晨12點後蘋果在線商店也將開放銷售並免費送貨上門。另外,據瞭解蘇寧國美等家電連鎖及多家電商網站也將同期發售,甚至有些提前展開了預約。

另外,iPad mini二代發售方式暫時未定,有傳聞說將於11月22日發售,中國很可能也將是首發地區。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