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一波文革被剝下的人皮曝光 薄家保留至今(組圖)

發表:2013-10-31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1日訊】外號「唐老鴨」,以野外攝影、中東攝影著稱的中國記者唐師曾,最近披露,原中共國務院原副總理薄一波在文革時慘遭剝皮,剝下來的皮膚被薄家保留至今。

1967年元旦清晨,薄一波被中央文革批准北京地質學院的幾十名紅衛兵組成的「抓叛徒戰鬥隊」,從廣州押上火車返回北京。從此,薄一波開始了長達8年的「監護」和4年的「管制」。

其間薄一波經歷過136次批鬥、206次審訊過堂、武力批判、單獨監禁等等,脊椎骨也被打壞。2007年薄一波逝世後,新華社記者唐師曾應邀到薄家翻拍照片,其中就有文革期間薄一波遭紅衛兵毆打時從身上撕下的皮膚。


圖為文革時薄一波遭批鬥(網路圖片)


圖為文革時薄一波遭批鬥(網路圖片)


圖為文革時薄一波遭批鬥((網路圖片)

唐師曾2013年8月27日在博文《親歷文革,複製文革,克隆文革》中說:好多年前,開來(谷開來,薄熙來夫人)請我翻拍舊照。這塊「薄一波皮」放在他們家客廳的一個鏡框裡,皮膚核心部分用膠帶紙固定在白紙板上,破損的邊緣參差不齊,還要大些。

她(谷開來)介紹,這塊皮原來裝在邊上是一個信封,是紅衛兵打薄一波時從身上撕下來的。

唐師曾還發現,右下角是原來裝這張皮的中共中央辦公廳標准信封,上面用鋼筆字寫著「文革遺物」。


紅衛兵打薄一波時從身上撕下來的皮(網路圖片)


紅衛兵打薄一波時從身上撕下來的皮(網路圖片)

不過,在薄一波死後唐師曾於2007年2月3日在博文《薄一波,鮮為人知的故事》中沒有說薄家珍藏的薄一波皮膚是紅衛兵撕下的。只是說:這是薄一波關在水牢裡,皮開肉綻,從皮膚上撕下來的一條,粘有血肉皮膚的繃帶碎片。血淋淋的,帶著皮肉。

美媒:薄熙來薄一波命運的詭異巧合

今年8月22日請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被判無期,雖然上訴,一個月後以維持原判告終。美國媒體報導,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的反擊很可能會令他們聯想到父親薄一波被批鬥的情形。薄熙來與父親薄一波的命運有不少詭異的相似之處。

薄一波年輕時曾是中共地下黨員。1949年,共產黨從國民黨手中奪取政權後,薄一波擔任中共第一任財政部長及副總理。不過,薄一波的政治生命在毛澤東發起的文革期間戛然而止,被關進監獄長達12年。

美國《每日野獸報》文章稱,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薄熙來的政治對手批評他發起激進的毛主義運動來迫害對手,正如毛澤東對待薄一波的方式一樣,此外薄熙來還採取民粹主義的立場,大力拒絕民主改革。

毛澤東死後兩年,薄一波在當時的中共總書記胡耀邦堅持不懈的積極爭取下獲得平反,恢復了副總理的職位,並且成功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然而,在1989年學生運動要求民主改革之際,薄一波卻支持使用武力鎮壓,並把具改革意識的前總書記胡耀邦和前總理趙紫陽趕下臺,後者失勢後即被軟禁,直到2005年去世。

巧合的是,超過30年後,於這場權力鬥爭中將薄熙來拉下臺的,正是那些被視為胡耀邦和趙紫陽的嫡傳弟子。

文章指出,命運就是這麼巧合,薄一波在文革面臨腐敗和濫用權力的控訴,眼下的薄熙來也是如此;就私生活而言,薄一波跟薄熙來皆遺棄了在生命低潮期最支持他們的糟糠之妻,隨著政治生涯乘風高飛,兩人不約而同娶了更年輕、更具吸引力的女性,可是這第二個老婆也都對丈夫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

文章在最後說,在中國,該拔擢哪位官員仍是由少數的中共黨內大佬關起門來決定,因此權力過渡總是充滿陰謀和激烈的派系鬥爭,政治精英必須仰賴家庭或個人關係、 迫害他人甚至謀殺才能晉升。當薄熙來受野心驅動,與盟友共同密謀奪權之時,他的不幸似乎就已經注定了,因為他的對手也將用類似的陰謀來對付他。

薄熙來、谷開來變本加厲地延續中共罪惡

薄一波文革中人皮都被扒下,然而中共嗜血的本性並沒有喚醒薄家人的良知,相反,對權力與金錢的貪慾使得薄熙來、谷開來不僅繼承了中共的邪惡、還把它變本加厲地用在黑打、活摘和販賣屍體上,有過之而無不及。

《大紀元》曾報導,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薄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海伍德也捲入了這個驚天罪行,並幫助薄家資金在海內外的運轉,並知曉其中內幕。

在海伍德面臨國際情報部門及中共中紀委暗中調查時,薄谷開來和薄熙來唯恐走漏風聲,故而親自將其毒死,殺人滅口。中共一直在設法掩蓋的就是這個真相,也是薄谷來案的案中案。

王立軍也因擔心如同海伍德一樣被滅口,所以才被迫逃入美國領事館尋求活命的機會,並向美國交出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絕密材料。王立軍的4名心腹同樣害怕被謀殺滅口,為自保而偷偷保留了一些海伍德的屍體樣本。

去年,薄熙來被中共指控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大連電視臺美女主播張偉傑失蹤的消息再次引髮網民猜測,並在世界各地展覽的人體標本中指稱,一具懷孕女性標本可能是張偉傑。

8月19日,有自稱「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帳號發文稱:「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薄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大氣候下面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一個頭。」

自1999年中共勾結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2000年開始,各地的大量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上訪後被逮捕,薄熙來為討好江澤民而積極配合鎮壓法輪功。

因法輪功學員不報姓名,薄熙來主政的遼寧大連大量接收了被遣返的法輪功學員,因監獄裝不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臨時關押在一些集中營地。薄熙來任遼寧代省長後又擴建了瀋陽馬三家等多所勞教所,許多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都被秘密關押在裡面,為屍體加工廠需要大量的屍源創造了條件。

到了2003年,中國大陸出現了十多家屍體加工廠,也因此成為全球最大的人體標本輸出國。

至今迫害法輪功的驚天罪惡已持續十四年,江澤民集團為掩蓋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滔天罪惡,惶恐失去對中共政權的絕對控制,這也是中共高層混戰的核心內幕。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