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制定雷人新規:上班遲到罰「親嘴」(圖)

發表:2013-10-31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1日訊】「我認為這種規定很不合理,感覺我女朋友早晚要被揩油。」昨日上午,福州小夥小詹致電968111說,他遇到了一件不可理喻的事情,為此他還與女朋友大吵一架。

事情是這樣的,小詹的女朋友小劉在金山一家房產中介上班。前天晚上回家,小劉說店裡負責人定了條新規,上班遲到的人,要和同事玩骰子等遊戲,輸了要接受「懲罰」,懲罰包括做俯臥撐、親嘴等內容。懲罰內容由其他人定,輸家只能接受。

「她說已經有人被罰親嘴了。」擔心女朋友吃虧,小詹怒火中燒,「具體怎麼親,誰親誰,我女朋友沒說,但我覺得還是太過了。」

小詹覺得這種規定完全是性騷擾,希望女友辭職。但小劉卻不肯,認為這規定沒什麼不好。雙方各持己見,為此還大吵了一架。

新聞鏈接

海口公交車難等引吐槽:上班遲到回家晚點是常事

發達、安全、快捷的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現代化、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之一。早在2011年,海口市交通運輸和港航管理局就已通過開展「徵集市民意見,優化調整公交線網」活動,廣納民諫,對海口25路、33路等13條公交線路進行調整。去年,海口又多次開闢新的公交線路,優化調整老線路。不少市民也反映出行比以前方便了很多。但是,海口部分公交車仍存在「等不來」的情況,引發市民吐槽。

近日,不少市民打進本報新聞熱線反映,海口部分公交車「太難等」。其中,被點名的有23路、58路、61路等。昨日,本報記者兵分多路,到多個公交站體驗「等公交」。

中午時分,不少等車的人踮起腳尖,用報紙遮住半張臉,焦急地朝公交車來的方向眺望;一些怕晒的女士則躲在站牌後面的陰影裡,不時走到站牌前張望,唯恐錯過公交車;還有些老人打著遮陽傘,坐在候車棚的椅子上,偶爾看看手錶。

昨日,雖然已是深秋,但是位於熱帶島嶼的海口仍艷陽高照,長時間焦急地等待更增添了幾分煩躁情緒。「真是等得花兒都謝了!」有市民忍不住吐槽。記者體驗發現,海口公交等車時間長短不一,像1路、4路等三五分鐘便可等到,14路、18路、19路等5至10分鐘就能等到,而45路、11路等則需要10多分鐘才能等到,更糟糕的是,有的公交車需要等半個小時甚至更久,讓不少急著辦事的市民只好幹著急。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