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在屋內 三個男人在屋外(圖)

發表:2013-11-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3日訊】一名婦女發現三位蓄著花白鬍子的老者坐在家門口。

她不認識他們,就說:「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人,但各位也許餓了,請進來吃些東西吧。」

三位老者問道:「男主人在家嗎?」

她回答:「不在,他出去啦。」

老者們答道:「那我們不能進去。」

傍晚時分,妻子在丈夫到家後向他講述了所發生的事。

丈夫說:「快去告訴他們我在家,請他們進來。」妻子出去請三位老者進屋。

但他們說:「我們不一起進屋。」

其中的一位老者指著身旁的兩位解釋:「這位的名字是財富,那位叫成功,而我的名字是健康。」

接著他又說:「現在回去和你丈夫討論一下,看你們願意我們當中的哪一個進去。」

妻子回去將此話告訴了丈夫。丈夫說:「請財富過來吧!我們需要……」

妻子卻不同意:「親愛的,我們還是請成功進來更妙!」

他們的女兒在一旁傾聽,她建議:「請健康進來不好嗎?這樣一來我們一家人身體健康,就可以幸福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了!」

丈夫對妻子說:「聽我們女兒的吧,去請健康進屋做客。」

妻子出去問三位老者:「敢問哪位是健康?請進來做客。」

健康起身向她家走去,另外兩人也站起身來,緊隨其後。

妻子吃驚地問財富和成功:「我只邀請了健康,為什麼兩位也隨同而來?」

兩位老者道:「健康走到什麼地方,我們就會陪伴他到什麼地方,因為我們根本離不開他,如果你沒請他進來,我們兩個不論誰進來,很快就會失去活力和生命,所以,我們在哪裡都會和他在一起的!」

人生的幸福之一,是你的健康。如果你看到了這個故事,是因為有人在默默地祝福你,如果你也關愛你的朋友,就請將這個古老的寓言故事講給給他(她)。祝您天天快樂!健康幸福!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